close

 DSC_0609

 

噹瑯~

又好幾個月沒有生文章出來了><

今天介紹一個偶然在網路看到的小物

 

 

像南部天天日頭赤焰焰的日子

我一離開冷氣就流汗

加上工作性質的關係

常常都會汗流浹背....(真的爆熱)

大家都知道流很多汗之後就會...有汗味...

有搭大眾運輸的都知道

汗臭是可以燻死人的...

 

以前我都有噴止汗噴霧或是用滾珠型的

後來不小心發現了這個商品

覺得真的滿不錯的

在姐妹團裡還造成搶購熱潮!!!

 

 

 

 

那時候看到網路是寫零體臭

我買的是24小時的,現在還有7天的...

覺得誰會連續7天不洗澡...

可見效果應該是不錯

產品是日本的!!

看起來很像早期的粉底膏

上面有蓋子,下面有個轉盤

 

 

 

DSC_0610

打開上蓋之後還有一個內蓋

我個人覺得這個設計不錯

比較不會與空氣接觸太久而變質

如果不習慣內蓋的人也可以不要蓋

 

DSC_0611  

打開內蓋就是膏狀條的,轉出適當的長度後,直接塗在腋下

也可以塗在腳底板!!

我有試用了幾次,發現真的不會有汗臭味,強!!!

但是因為是藥用的,所以我沒有常用

偶爾有重要會議的時候使用一下

 

以上

大家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