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383

我的部落格似乎快長草了 ╮(╯_╰)╭

事情總是卡在後半年

文書都快做不完了 (〒︿〒)

 

其實這雙鞋子在拍賣網上有都多賣家都有賣

價格則是參差不一

我比較的結果還是覺得第一次看到的店家比較好

價格也很公道

一次買了三雙鞋子,除了這雙之外,還有其他二雙是同款式不同顏色...

(簡直是蜈蚣來著)

網購其實很怕買到品質不佳的商品,尤其現在照片都拍的那麼(誤導)

收到才能知道品質的好壞

這家店是實品拍攝(自已拿相機對鏡子拍)

也有部分細部照

也沒考慮幾天我就下訂了

 

出貨也滿快的,大概三~四天就到了

這點我覺得很棒!!

拆開包裝後非常的滿意

覺得品質在我預期之上

而且穿起來真的很舒服

我真的給他大推 

 

 

DSC_0379

這雙鞋子是磨砂真皮

木跟底,高度約5.5公分

拉鍊設計在內側,有拉鍊穿脫真的會比較方便

筒高的高度約在腳踝上一些

前V的造型會覺得腳有延伸,加上顏色是帶有灰色的卡其

就不會覺得腳被截斷

同色系拼接讓鞋子增加了簡約感

 

DSC_0384

我覺得有一些貼心的設計

1.拉鍊的地方會多做一層皮跟腳隔絕

這樣可以避免拉鍊直接磨到腳(很不舒服)或磨破絲襪

2.內裡有一層薄的絨毛

腳暖了,身體就會跟著暖,這個設計冬天時候穿可以保暖腳部,避免太冰冷

 

而且這雙的皮軟,但穿起來又是挺的

腳跟很穩、很好走

以下是我上周末出門前拍的

 

DSC_0386DSC_0388DSC_0389  

 

哪裡買?

熊媽咪服飾舘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Y301399729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