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212  artlabsmall-01

 

A ha~我真的好久沒有發文了....><

今天來分享一下我3月時買的塗鴉包吧!!

 

其實第一次看到Brera Italy塗鴉包時是在momo購物台

那時候看到購物專家說的很想要買,而且是買大送小...(被迷惑了)

但是沒有出手....

之後很懊悔阿.....

 

但還是澆不熄我一身的熱血

上網谷歌了...

最後找到一家叫作BU的店家(大家可以點選,會開另外的視窗)

只有台南跟高雄有

索性地利之便,我就去了西門路的BU實體專賣店看包包本尊

果然,真的很美說...

試背後決定要買

我問店員是不是有買大包送小包的活動

原本說沒有,後來我說網路有看到

她也確認是有這個活動的,

但是實體店面沒辦法刷卡分期付款,店員建議我還是在網路購買

於是,我立馬回去就訂購了....

 

DSC_0153

 

 

沒幾天就收到包包了

我那時候買的活動是幻境奇遇環遊世界二款包才有送夢幻樂園小包

我個人比較中意環遊世界這款的顏色

所以很剛好

 

 

newartlaball  

 

界店家的圖片來跟大家介紹一下

包包不是皮製的,而是用較為高級的PU材質、手把為牛皮

雖然產地是中國,但是車縫的作工很細緻

圖案跟包款也是韓國設計的

而且Brera的包包都有一年保固,非人為因素造成可以送回免費維修,這個還不錯!!

 

包包容量其實滿大的,

可以將小包整個放進大包,收納很方便

也可以放A4大小的資料

正面有兩側拉鍊,裝太多東西時可以將其拉開緩衝一點空間

背面的地方有拉鍊式的暗袋,可以放票卡、面紙等隨時要用的東西

 

裡面就只有一個大空間

不過有個貼心的地方是在內袋拉鍊後面及磁扣後面各有一個暗袋(有深度的)

我通常都裝手機、藥品、髮夾,拿取很方便!

包包除了磁扣的設計外,也有拉鍊

包包提把處也有證件夾

 

1371472340412

 

 

這是大包環遊世界(黃色配咖啡的)背起來的樣子

照片是用手機在室內拍的,有點霧(見諒...)

 

1371472364028

 

 

外出我很常背著他

因為很挺,也很好看

東西也可以放很多(行事曆、短夾、收納袋、零錢包、手機、相機....等等放進去都沒問題)

 

DSC_0211

 

 

另外,小包是桃色配紫色,是大包的縮小版而已

非常可愛

一般外出可以背

容量其實也不小(行事曆、短夾、零錢包、手機放進去還都不會鼓鼓的喔)

如果有小孩的話可以當親子包,哈

這個小包我姐看到已經跟我提出贈送的要求了!

太可愛了!以後背不到它了....

 

DSC_0252

DSC_0253

 

目前BU有最後一波買包送包的活動(塗鴉包)

喜歡的妞不如去瞧瞧

現在買也很划算!!

不到4000~(比我那時買便宜....哭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