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60635

呵呵呵.....

一直想要買一個綠色的皮夾

剛好之前東京企劃(Saime)的長夾破了

有藉口買一個新的了,呵呵

這次鎖定在中夾,綠色,真皮

我覺得需要一個真皮的好皮夾

可以用很久,至少是三年以上

所以放棄買一些人造皮或合成的

我的預算也大概在五千以內,當時就決定從平價好牌Coach下手

由於我有設定要買綠色的且真皮,因此其他的我都跳過

終於被我找到了,這綠色超美的

P1060639 

正面有一個金屬大扣,上頭用草寫寫著Coach,低調的點綴

背面是個零錢袋,開口是L型的設計

但是我很少用它裝零錢

這樣整個皮夾會太鼓,現在都用來放超商集點貼紙...

P1060640

皮夾裡面是淡綠色的,很舒服,左下方印有Coach的logo

皮夾打開後有7個放卡片的地方

左邊的側邊有2個也可以放卡片收納的地方

右邊的兩側也各有1個可以放卡片收納的地方

雖然收納的地方不比之前的長夾多,但已經夠用

我不想皮夾放太多東西,搞的鼓鼓,甚至炸開(我很多女性朋友的皮夾都放到不能關起來....)

這樣皮夾很容易會壞掉...我可要用三年以上!!

P1060641 

皮夾打開的長度剛好可以放新台幣一千元

我覺得買對了

一開始還怕放不進去,結果剛好

非常推薦喔!!!

大家參考~~~

 

哪裡買:Y拍

[夜蝶American Eagle]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Y77664115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