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60842

嗚啦啦~~~

今天來介紹一下指甲油

第一次介紹指甲油,所以有拍攝不好的地方就請見諒啦!!

DSC_0006

這個指甲油算是一個機緣下買的

星期六晚上吃完晚飯後(楊記火鍋超棒的)

原本打算去拜關老爺

沒想到是關老爺的誕辰,有很大的活動,所以就決定隔天再來

一路騎快到家的時候突然下起大雨...

所以到全家去躲雨

 

就這樣,我跟這兩瓶指甲油懈逅了....(轉圈)

原本不想買的,詹說不貴,可以買來試試

所以就買了....

 

柔膚粉

一回到家我就拆開擦起來了

很有趣的是他是一個可以讓手殘的人可以DIY基本指甲彩繪

有附彩繪說明圖示

其實他還有其他有的沒的,不過我比較喜歡簡單一點的

所以就選了柔膚粉

有A、B兩瓶

我按照他的圖示將A平打了底

乾了之後在指甲2/3的面積塗上B瓶

其實還要在上一次指甲的1/3處

不過我想說這樣就夠了,而且我的指甲不長

所以效果沒有圖上的好看

 

P1060843

我的膚色偏黑

所以選擇顏色上儘量靠近裸色或是豆沙

這樣才不會顯黑

P1060844  

陽光似乎太強了

完全看不出底的顏色,只看到kila kila而已....

DSC_0007  

我特別又拍了一次在室內日光燈下的顏色

似乎正常了許多

這兩瓶擦起來都跟顏色很相近

我覺得非常滿意

但有個小缺點是乾的比較慢一點

一瓶的容量是4ml,我覺得非常夠我用

有實太大一瓶都用不完

價格有很親民,兩瓶一組賣119元

目前我只看到全家有賣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