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827102  

請忽略Aqualabel和極潤這兩瓶化妝水

雖然他們倆也超好用

不用今天要介紹的是Formula10.0.6淨透方程式--深層潔淨毛孔調理化妝水(so tatally clean)

這瓶的產地是澳洲

這系列在台灣共有兩瓶不同機能的化妝水

一瓶是橘色的,我忘了名字...

另一瓶是綠色的,就是我要介紹的這瓶...

 

我的皮膚過了30歲之後就很容易過敏

後來在網格上看到有人介紹Formula10.0.6抗敏感配方化妝水

不過那時台灣還沒有進

直到這兩年進了之後,他就成為我愛用的化妝水

他雖然是化妝水,不過用起來質地非常的柔嫩

擦起來很舒服

味道也算清香、舒服

我長痘痘的期間(生理期下巴都會長)都會使用這一瓶

而且每一次都很讓痘痘很快就消了...(大概三天左右)

所以對於我來說,這瓶是我痘痘的救星

 

用途:去除老廢角質及過多油脂,調理毛孔

用法:適合敏感肌膚天天使用。...可用於粉刺較多及T字部位加強輕柔按摩。

 

這瓶是便宜又好用的機能性化妝水

但是可能不是大家都適用,可以先試用看看!!

以上大家參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