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284  

我本人很愛買卸妝油

也用了很多不同品牌的卸妝油

今天來介紹的絲芙蒂是我用完後非常喜愛的

CP值非常高

會再去買來用~~

 

其實這瓶我已經用了一陣子了

都已經要換瓶了....

最近有史努比的包裝

真的超可愛的!!

 

DSC_0283  

我買的是乾濕兩用瞬淨卸妝油

粉紅色瓶身、藍色壓頭

其他的產品還有清爽無油深層兩種

 

那時候是看在乾濕兩用的功能而決定買的

不過似乎乾濕兩用的在濕的時候卸妝效果都比較不OK

絲芙蒂也是這樣....(有點小失望....)

 

DSC_0278    

上戶彩真的很可愛!!

絕對零度、羅馬浴場都是很可愛的演出

絲芙蒂的廣告也很可愛

我想這也是買絲芙蒂的其中一個原因....哈

 

擠出來是透明的油質

我的臉大概擠1.5下就可以卸完全臉

 

softymo前後

手機拍的,所以照片效果不好

眼妝的部分因我是內雙,所以大概也看不出來效果

但是卸得很乾淨!!

不過要分享的是

遇水乳化,以清水沖洗後,臉上不會有油油的感覺

整個臉非常的清爽

像是已經洗完臉一樣

這點我覺得非常的棒!!

這就是為何會想再繼續使用的原因~~

另外也不會讓眼睛有刺激或不舒服的感覺

真是便宜又好用的卸妝產品~~

以上分享!!

705211  

(圖片採用自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