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好久沒上來種花了

有種怠惰感極重的感覺

這款面膜其實已經買了,也用了一段時間

敷完後我完全對他的保濕程度驚訝了幾天   (是真的!!)

 

Ludeya ProEX玻尿酸晶亮保濕面膜  25ml/片  一盒5片  $600

一片120元其實不算便宜

不過CP值超級高

面膜包裝就是精華液的瓶子造型

造型整個滿討我喜的

不過收納時沒有把盒子丟掉會真的很佔空間

畢竟他是有造型的盒子...  (話說因為釘路,盒子我老早就丟了)

面膜拿出來後有一層藍色的布膜

我一開始以為這個就是面膜直接就敷了 (包裝有寫,我沒看)

等到敷完我拿起來時

心裡想說,奇怪!!  這個面膜怎麼有二層???

一整個Oh!! My God~~~

但是慶幸的是我敷對面  (真是好家在)

這是第一次敷時沒看說明傻傻敷  (就說使用說明要看清楚)

 

其實藍色布膜沒拿起來面膜比較會掉 (因為比較重)

實際上這款面膜真的很清透薄

而且袋裡的精華液超多的

擦完四肢還有剩~~~  大家別浪費~~ 身體全上

 

為何說這款保濕很強

水洗的好,只有屁屁最知道~~~

不是啦!!

早上清水洗完臉之後那種水水潤潤的感覺就留在肌膚上

一點也不誇張

跟之前敷過的一些品牌面膜完全不。一。樣。

這款保濕的感覺特別強烈

所以面膜的好,只有肌膚最知道

大家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