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一篇KASI光療指甲後,做了總有一天要卸掉的

所以我就試著從教學手冊裡面將光療甲卸卸看

首先,先用粗海綿搓條將甲面搓掉

盡量表面多搓一下,等等比較好卸

搓之後甲面會變得白白普普的

之後用美甲刷將表面粉清理乾淨

然後拿出卸甲包,一組有二個,請小心撕開,有幾個我太粗魯,從旁邊被撕破了....

上面先撕開,沿著虛線的地方撕開就好

卸甲包裡面有一片卸甲棉

卸甲液其實海滿多的

卸甲包另一面有黏膠,記得撕開透明塑膠條

不然黏不住

將指甲放進去卸甲包裡

記得棉片要在指甲上面喔!! 不然就白做工了~~~

然後將二邊摺起來,黏著

其實自己弄不是很好把二邊摺起來

可能要多練習幾次吧!!

弄好之後就像這樣

但是我沒辦法將卸甲包弄得很緊...

而且包裝是綠色,卸甲液沾到就退色~~

弄得我一雙手到處都是綠綠的

如果是白色包裝應該還好

教學手冊裡面寫停留10分鐘就可以

其實我建議時間可以增加到15~20分鐘

這樣將卸甲包拿下來後,甲面就會爆開來

就像上面的照片一樣

這樣會比較好處理後續的

之後用小鋼推將光療指甲推除乾淨

一點點殘膠可以之後用磨除的

記得用小鋼推要依45度角才比較好推,而且不會傷到指甲

再用粗海棉搓調將一些殘留的甲膠磨除乾淨

以美甲刷將表面甲粉弄掉

五指弄完後是這樣

我自己是比較在意指甲太長才決定要卸除的

接著用綠色面拋光條將甲面細磨

用白色面拋光條將表面拋光

指甲表面就會變得亮亮的

因為沒有買甲面清潔劑,所以建議可以洗一下手

將粉垢都沖洗乾淨

將營養筆塗抹在指緣部分

稍加搓揉、按摩

這樣就卸完甲囉~~

營養筆真的很用耶

轉一下油就流到筆刷,真的很方便!!!

以上參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