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rbanner  

 (圖片引自德蔻官網)

 

今天來介紹一款沙龍等級的護髮油

但請原諒我照片有些朦朧(用手機拍的)

 

這款第一次使用是在我常去的髮廊(轉角髮廊)

那時候我是長髮,長期的染,所以髮尾的部份級乾....

設計師(二哥)就幫我上了這瓶護髮油

頓時,我的長髮從稻草恢復成有飽水的樣子(不騙人)

幾次試用之後,剛好一次有在促銷,我就買了100ml+50ml的組合(我記得要2500左右)

 

IMG_0825

 

 

透明的玻璃瓶內裝著金黃色的摩洛哥油

這,就是黃金密碼的主要成份!

另外還加了莎類植物油及亞麻子油

哈哈

是說我又不是購物頻道

這個成分我就這樣帶過囉~~~(好懶)><

 

 

 

 

IMG_0817

 

 

大家看到我一頭亂髮(剛吹完頭髮....)

短髮還是會打結的

我的髮質細又軟,只要稍微有長度就會打結....(苦惱)

黃金密碼不管是乾髮還是濕髮都可以使用

我一般都是吹完頭髮用

也會吹到半乾的時候使用

 

 

 

 

IMG_0819

 

 

金黃色的

沒錯!!  就是金黃色~~(廢話)

他的質地是油(廢話..),稍微稠一些

味道說不出是什麼味道,但是就是很好聞

大家都不會討厭的淡淡香味

因為長度較短,所以我一次都用約1塊或5塊硬幣面積

以髮尾為主搓揉先,剩下的再用在其他部位

 

 

 

IMG_0824

 

使用之後頭髮會很順,有光澤 (照片不是很明顯)

心情也會很好,因為味道很好聞

 

另外,我也用這瓶卸過妝

有次到外地忘了帶卸妝油,就用這瓶

雖然卸的時間比較慢,但是卸完臉上很舒服,也沒有過敏

而且妝其實可以卸的掉

我還用這個當護膚油

對了!! 忘了說他用完手不會黏黏的,會"鬆鬆",我覺得非常好

因為用過很多不是有油耗味就是會黏黏的

這瓶完全不會

一瓶多用

以上

 

哪裡買?

轉角髮廊

德蔻網站

小三美日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