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1.13 蘋果日報 B10版


星期六早上我與貝悠閒的在開元寺前面的麥味登吃早餐


通常等待的時候我會拿報紙看


突然覺得報紙上的女孩很眼熟


我以為看錯,所以認真的看了一下說明


驚!  真的是我高職同學**黃勻弦**耶


沒想到他現在已經是一位公仔設計師了



高職的的時候她就一位很有藝術天份的小孩了


我也很喜歡她的創作


真的是我們廣告科的驕傲


-----------------------------------------------------------------------------------------------------------------------------------------


沒想到多年沒有碰面的同學會亮眼的出現在報紙上


而且憑著熱忱的心完成她的夢想


 


反看我


不知道把創意設計凍封多久了


也快要忘記了之前設計時腦力激盪的快感


以前的夢想似乎離我越來越遠


看著同學朋友的茁壯與成就


其實有一股說不出來的羨慕


 


為什麼我現在還在為了論文而論文ㄋ?


而不是為了夢想而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