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張畢業證書


終於把離校手續弄好了,這張不簡單的畢業證書也弄到手了,拿到的時候,心裡暗暗的自爽了一下...哈哈


這兩張紙早就印好再等我們了,只是看拿到手的速度多快


其實今天看到這兩張紙覺得很弱,品質不是很好,薄的就像日曆紙一樣....


算了,撐了那麼久,拿到就好...


超high的說,不過就我一個樂,沒人分享,所以PO一下....



 


一張罰單


唉唉.....


都是兆豐銀行害的啦....


我上網查了一下屏東兆豐銀行的ATM據點,想說回家順便去領,查到大連路有一個據點,去了之後,發現被騙,機車....  所以就繞去火車站那邊的分行領,領完之後,要走中山路,騎到路口一半,我其實已經看到警車跟一名正在開單,沒看到我的警察了,我才在想要直走,手居然給我左轉.... 不妙....


陳靜儀,你是白癡喔.......


下一秒大家應該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一位正氣凜然的警察,指揮他手上的紅旗,然後,我就在他旁邊了


『妳不知道要兩段式嗎?』


「知道.....」我當然知道阿


『知道你還轉....』


「可以開便宜一點嗎?」開始使用苦肉計....


『把證件拿出來...,有行照嗎?』


「行照沒帶...」


『這車真的是你的?』


「嗯,是我的...」難道是偷的嗎?


然後他就開始用呼叫機,查我的車牌,回報的資料我也聽了,是正確的


『是學生嗎?』


「嗯...」雖然今天才去辦離校....


『那我開沒戴安全帽,最低的。』我在想是最低嗎?


其實這個警察人不錯啦...苦肉計有效。至少不是硬底子演員,沒得商量。


我幫他簽名之後,就拿到這張紅單子了.....



今天是一半快樂,一半捶心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