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新玩具--Acer‧Aspire One


本來要買Toshiba的小筆電


後來sales介紹了這一台


覺得還不錯!!  所以就決定買它了


我跟詹姆士去建國路看,第一家sales實在太爛了,要賣不賣的....


第二家sales的態度很好


所以就決定跟他買


 


小插曲


這台小筆電的售價是NT9900


但需要現金交易


所以我搶近到全家去領錢


結果....那台提款機居然最多只能領4000


((干的勒....什麼爛提款機阿!!))


我心想,好吧!!多領幾次就好


然後,錢從機口中出來了


 


 


干~~~~~~~~~~~~~~~~~~~~~~~~~


馬的勒!!!


居然出來40張百元鈔...............


頓時我火都上來的


最後是詹姆士把我拖出去全家的   ((超悶的...))


到其他地方領錢



 


 


付現的時候,店員也傻眼 ((我只能說sorry囉~~~))


以上,就是買它的一段小插曲


 


好了!!現在來介紹一下新歡小筆電吧


 



打開盒子之後


除了湖水藍的小筆電外 ((只有黑、湖水藍跟粉紅色的....為何沒紅的啦!!))


還有筆電包(攜帶式的)、擦拭布、說明書、保固書、電源線、轉接頭


我居然忘了A一些東西   ((哈哈....))


 


小筆電的電源線跟一般的果然不同


那個轉接頭也很詭異


好像特地是為了賣到台灣的特別插頭


裡面是圓頭的  ((大概因為是大陸市場比較大吧!!))


 



LCD是10吋的


記憶體1GB


內建160GB HDD


CPU是1.66GHz,512KB


作業系統是Windows XP


左邊有電源接頭、螢幕接頭、二個USB插頭


 



右邊有網路插頭、一個USB插頭、麥克風接頭、耳機接頭、記憶卡槽、還有一個不知道是什麼的接頭


背面電池是由上方插入卡住式的


其實我覺得對於小筆電而言,這樣已經滿夠用的的啦!!


我也沒有要畫CAD,只是上上網、簡報等使用


已經是夠了啦!!


 



我灌了一些新軟體,速度也算OK


會慢一點沒錯!!  但是,不能跟一般的筆電比阿!!!


小筆電這樣OK啦!!


 



不愧是新設備阿


為何我會這樣說ㄋ


因為直接從筆電滑鼠螢幕就可以用手指縮小、放大


也可以直接滾輪網頁 ((不用按著鍵滾動網頁))


我覺得還滿方便的啦!!


 



喔!!  對了


這台有二個作業系統


除了windows XP外


還有照片上圖那個作業系統


其實我也不知道那個系統在幹什麼


店員只跟我說是一個手機的系統!!???


 



我大概看了一下這個系統


確實很像現在智慧型手機的系統


可以上網、聊天、看email、相機功能、計算機功能、聯絡人、音樂等功能


不過用不到阿!!!


 



開機的時候,若不碰觸滑鼠的話,系統進入這個系統後會自動切換到windows


 (我設3秒,它內建是10秒)


如果進入此系統也沒差


只要按一下左上方,就可以切換到windows了


 



最後來跟我的Aspire One合拍幾張吧!!


湖水藍跟我也滿搭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