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現在已經是要轉秋天的季節


但是南部還是烈日高照


根本就是夏天..........>"<(快熱暈了啦~~~)


悶熱的天氣很容易造成腋下流汗


就像平常不常流汗的都會....  困擾


尤其像瓜這種在工地跑來跑去的小工  (那有跑來跑去....)


常常一出工務所就流汗了   (沒出工務所也流汗阿!!!!)


干!!!  那是因為現在那個代班工地的工務所太爛好嗎??!!! (生氣氣....)


 


常常會出現腋下的衣服濕了.........(冏翻了........>"<)


而且還會出現汗臭味..........(冏冏冏啦!!!)


這時候如果去坐火車的話,會薰死其他乘客............  (老娘不要阿!!!!)


 


 


所以,早在N年前我就開始使用止汗產品


而且老娘是妮維雅死忠顧客


舉凡身體乳液、護唇膏、止汗系列、洗顏、防曬乳液都用了不少條罐去了


我用過噴霧系列的止汗劑,但是我的手有點手殘


所以都會噴不到重點..........   (!! 你的手是廢了吧!!)


呵呵.....


所以就改用滾珠形的  (這個不會手殘....)



今年推出了清新舒涼系列的新口味


 


含天然檸檬草的舒涼止汗配方,並添加酪梨精萃,叮護腋下肌膚


天然礦物質成份,無添加色素及防腐劑,不含酒精成份



獨特檸檬草的活力香氛,液體狀質地,配合滾珠設計,讓肌膚感受滋潤溫和的呵



 


我很喜歡這罐的味道,很清香


原本沒出之前我都用嫩白系列跟乾爽系列


不過新款推出之後,覺得較為清爽


所以夏天就用新口味,冬天就用嫩白系列




止汗劑裡面含有氯化鋁(Aluminum Chlorohydrate)成分,可以減少汗腺分泌液


 


現在有這些止汗商品真的很好,又很方便


小時候常常用痱子粉有時候還真是不容易帶出門.....


而且長期吸滑石粉好像也不太好


 


有人問我說,沒有流汗為什麼還要用止汗劑


我想這是出於一種禮貌的行為


就像我說會坐火車


尤其是區間車,大家比鄰而坐


總是不太好!!!


突然想到有些人一直在火車上咳嗽為什麼不戴口罩或用衣物嗚一下


干!!!   很想打她一巴掌ㄟ!!!!   超級沒禮貌的


 


題外話!!!   不過真的會很不爽


好吧!!!   以上囉~~~


 


 


 


 


                                                              後記                                                        


清新舒涼系列我發現換了新包裝


上網看才發現.....>"<  (新包裝果然很清爽又好看!!!)


下面那個紫色的是高效柔滑系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