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夜裡,我回想起爸爸的微笑,我哭了。


說不出的一種感覺,只覺得熱淚盈框...


爸爸那種溫柔微笑的感覺,有一種讓我幸福的感覺。


或許,那是我感受到的幸福的眼淚。


 


 


某天夜裡,我看完了「貓愛上幸福,魚怎會知道」,我哭了。


感覺跟電影「生日快樂」好像,都有一個叫做「小米」,都是一段尋找自我與幸福的故事...


我哭是因為我跟主角有某種相似,那個尋找著自我,卻又很自我。


還有那個很沒勇氣,卻思念著幸福。


我哭,或許是魚還在貓的內心裡,久久不去。


那是感受到思念回憶的眼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