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我而言,


好朋友,普通朋友,都是朋友。


對於你而言,好朋友的負擔太大,普通朋友沒有這負擔。


你還是沒變,


喜歡用自己慣用的方式糖塞朋友,


或許你認為你辜負了一個期待,


所以你的壓力很大,


或許你認為雙方對於對錯認定就好,


所以你想要的只是普通朋友,


但是,我根本不在乎那些期待會不會成真,


我在乎的,是期待背後的"誠信",


就算是普通朋友也需要相互誠信吧!


所以這一次我才那麼的不爽,


因為這已經不是你第一次放我鳥了。


為什麼你老是要當好人,


為什麼要讓別人期待後,又傷了他,


為什麼不在當下的時候拒絕,


不要就不要嘛...又不會怎樣。


而是在之後加倍的傷害,


傷害了你,也傷害了我。


 


在你眼裡,我是好朋友或普通朋友已經不重要了,


因為我一直在你的世界中是排名最後的,


你可以答應你朋友,答應你家人,答應你男友,答應我,


不過,通常我的事情都是犧牲的那個,


不是沒有了,就是延期延期再延期。


 


你教我遇到事情的時候不要逃避,


但你卻逃避,


用了文字逃避,


而不是面對,


你總是想的太多,


在不爽之後想的都是別人的好,


而沒想到我的好,


我總是拿著壞人卡...


所以,我說了,


事情沒有對與錯,只是觀念不同罷了。


 


我當下那幾天確實是不爽你的,


但是,觀念轉化下,


沒有什麼對錯之分,


我為什麼還要不爽。


倒是你,


選擇了逃避...


我還是當你是朋友的,


只不過,是好朋友或是普通朋友,


...還是,不是朋友...


你自己決定吧!


 


還有,如果我講錯了什麼,


你也不要自己猜測,


因為,我講的純粹是我的心情而已。


事情沒有對與錯,只是觀念不同罷了,


這就是結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