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這些字都成灰燼,我便在你胸口了。」


 



「不論我在哪裡,都只離你一個轉身的距離,我一直都在,在你身前,在你影裡,在樓台上,靜靜等你。」


我愛的人,多希望我一個轉身的距離,就可以擁抱你,就一個轉身的距離....


 


「別人的輕,是我的重。」


.............,希望你懂。


 


「寂寞跟孤單是不一樣的,孤單只表示身邊沒有別人,而寂寞卻是一種心理狀態,換句話說,被親近的人所包圍時,我們並不孤單,但未必不寂寞。」


感覺是深刻的,感受是瞬間的.... 我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