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問:甚麼是愛情?


有人說:在一起的時候覺得很幸福


                分開的時候會覺得想念


                離開以後會覺得沒有他不行


 


----------------------------------------------------------------------------------------------------------------


 


以前從沒有過那麼想要愛一個人


應該是沒有心思想要認真經營


我很自私的把它丟在一旁


 以為自己所想的是正確的


沒有特別對他關心


愛情


是不能這樣的


他不是小貓或小狗


摸摸就可以


我以為的以為原來是那麼的自私


開心找他,有事找他


但平常卻沒有一點思念,一點關心


現在我懂


因為想認真的對待


所以很多事情都看待得很重


雖然不是樣樣都100分


卻想要做到


有人說我性情跟之前不同


我想每個人都會改變


想為了愛的人變得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