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寫,來寫一下,介紹我的朋友


上面的叫阿兔,下面的叫阿北


顧名思義他們一隻是兔子,一隻是北極熊


當然他們有名字,只是不能公開


阿兔只有三個半硬柿那麼高,傻傻蠢蠢的


阿北有三個硬柿高,站起來有六個半,一付老大哥的模樣


去年才認識他們的,先是兔,後是北


剛開始我不跟他們說話


嚴格來說,我沒那麼喜歡絨毛,但也不討厭


通常都有一個幕後在操控他們


自從James去當兵之後,他們很久沒說話了


十月算是我跟他們說話最常的一次


 


今年兔跟我回家過年,北跟James回家


我睡在客廳,之後我姊壓到兔


直說:哪來的兔子?


我說:是James叫我帶回來過年的


我姊說:是怎樣?見兔如見人唷~~~


噗滋~~~~


 


那明年誰會跟我回家過年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