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metimes I doubt about myself.


You are my finals?


有一陣子我一直在質疑我自己


做的總是達不到你的標準


走一步算一步


不曾有未以後作打算


因此


我不曾給你承諾


怕我自己做不到


那一陣子一直在找尋達到你標準的答案


在幾個夜裡哭泣卻無能為力


那時候我很沮喪,很傷心


 


 


最近我似乎有點懂你了


我懂很多是個難題


我懂我不懂


我不知道未來的畫面是如何


但我懂現在


懂得要愛你


懂得把握彼此


懂得你懂得


學習我不懂得


到現在我才懂得那些的不安與委屈只是一個過程


因為你的心我開始懂了


慢慢的開始


慢慢懂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