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從高雄要回台南


因為要直接回大同路住所


所以就接86東西向比較順路


剛好是太陽杯杯下山的時候


我就跟James說我要拍照


James說:在車裡怎麼拍阿?


我說要試試看


 



 


等我拿出相機的時候他已經要下交流道了


所以我在慌亂中


先試拍了這兩張


 



 


就在這時,已經快要拍不到了


我只好加緊腳步


又按了兩張


 



 


雖然拍出來的效果沒有預期的那樣


但是在車子內拍照還真是有趣的經驗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