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94那一年,我們很嫩稚、很純真的畢業了~~~

 

 

 

 

 

 

 

 

相片裡的男孩、女孩們漸漸長大

 

嫩稚的臉龐轉換了成熟的臉龐

 

師長們熟悉的臉龐轉化成更加年長

 

有些人變成天使

 

多半的人為了自己而努力生活

 

 

不變的留影

 

不變的學校

 

不變的友情

 

 

就在2010.09.19那個凡那比颱風來臨的那天

 

他們又聚在一起了........

 

 

 

 

 

 

 

 

 

 

 

 

 

 

 

 

 

 

 

 

 

 

16年後...........

 

大家相聚了.....

 

 

 

 

 

 

 

 

 

 

 

 

 

 

 

 

有人結婚了、有人懷孕了、有人還是單身

 

有人是店長、有人是老師、有人是店員、有人是廠長

 

有人是攝影師、有人當老闆、有人是工人

 

有人胖了、有人瘦了、有人受傷了、有人沒變

 

 

 

 

 

 

 

 

 

 

 

 

 

 

這一天......

 

大家都是熟悉的陌生人....

 

 


 

 

 

 

 

 

 

 

有人帶小學畢業紀念冊來(小泰山)

 

大家看到很懷念

 

有人的丟了、有人的破了、有人的完好如新

 

 


 

 

 

 

我在幫大家畫Q版的人像

 

老實說,我好久沒動筆了

 

 

 

 

 

班長(郭銘峰)帶了個人的畢業紀念冊

 

就是大家都會寫自己的檔案

 

 

然後貼很多大、小卡

 

或是1元

 

我一打開就尖叫............  真的好懷念!!

 

 

 

 

 

 

 

 

 

 

佩婷在臉書上一直說我很瓊瑤............ >/////<  (羞奔....)

 

 

聖傑跟一龍很認真的在看個人畢業紀念冊

 

 



 

 

 

 

 

禹良的豬鼻子好好笑 XD    好可愛

 

老周說他變了很多,差點認不得

 

 



 

 

 

 

佩婷一直在拍我瓊瑤樣...

 

 (我那天很認真的在畫圖,卡片到時要給老周留念)

 

 


 

 

 

 

 

團體照是一定要拍一下的

 

但後面的不太清楚

 

拍照的俞甄跟去點餐,跟明峰兄都漏拍

 

 


 

 

 

 

施老師的表情真的好苦情

 

你才是走瓊瑤阿姨的路線吧!!!???

 

 


 

 

 

 

大家瞎聊的同時,老娘我很認真在畫大頭貼

 

(眉毛有皺起來喔!!!------------認真的樣 )

 

 

 

 

 

 

 

 

我個人也覺得銘峰哥這張幫我拍得很棒

 

謝謝你讓我看起來氣質提升~~~  >////<

 

 

 

 

 

 

 

 

終於有時間跟大家瞎聊了

 

這個時候大概已經下午快三點了

 

(這天開中午的)

 

 


 

 

文裕(文偉)的兒子

 

超級可愛的說

 

鏡頭一對到他-------------------馬上就笑開懷

 

 

真是可愛到人人愛、人人拍

 

(文裕腰傷要好好保養喔!!)

 

 


 

 

我隨性的幫大家聊天時拍照

 

 

還是有人客捧場 (感恩~~~泣)

 

 




 

 

 

 

老財跟雅淇是堂兄妹

 

小學同班

 

老財你要減一下啦

 

不要追老財爸的身材!!

 

 


 

 

 

 

左邊這張

 

雅淇是這次同學會的召集人之一

 

感謝你讓我們相聚 (雖然我跟你Ma到不行)

 

小泰山(總召集)則是帶畢冊來讓我們懷念

 

 

右邊那張銘峰哥跟雅淇

 

他們也是堂兄妹唷~~~

 

大家一起來讀同班,超有緣的~~~

 

 

 

 

 

 

 

 

 

來張麻吉合照

 

吹電扇是額外附贈嗎?

 

 

我們又不是超模.....

 

噗哈哈

 

 

 

 

 

 

 

 

大家講的不亦樂乎

 

這天很歡愉!!

 

 

 

 

 

 

 

接下來介紹一下來的每個人

 

 

 

 

 

 

 

 

 

 

 

首先NO.1是老周(導師)、雅淇(這次的召集人之一)

 

老周沒什麼變,最重要的是他的痣沒點掉

 

很進取的爸爸,現在在讀博士班ㄋ

 

 

 

雅淇目前單身

 

以前住我家隔壁的隔壁

 

變得很時髦的一個女孩

 

要買EZ的內衣請找他喔~~~

 

 

 

 

 

 

 

NO.2是一龍、聖傑

 

說實在的,我忘了一龍這位同學了

 

他來的時候我好陌生

 

(對不起阿!! 一龍)

 

 

他們兩個小時候都好可愛

 

也很害羞.... 現在還是啦!!

 

 

 

 

 

 

 

 

 

 

NO.3是盛財(老財)、禹良

 

老財的哥哥跟我姊同班、我跟他同班

 

有緣啦~~

 

 

我還記得你的畢業照有梳油頭(還是是西裝頭?)真的超可愛的啦!!

 

 

 

禹良跟小時候比起來穩重了好多

 

長相也有不同

 

我還記得你比猴子的那張團體照喔!!!

 

 

 

 

 

 

 

 

 

 

 

 

 

 

 

NO.4是慧珊(小泰山)、俞甄

 

小泰山現在從事網路拍賣的生意

 

是這次的總召集人之一

 

臉書上很多東西都是他幫忙拍照、掃描起來的

 

真的很細心~~~

 

 

而且他還把我這天畫的大頭貼都上顏色

 

還有一些驚喜的裝飾

 

我愛你~~小泰山

 

 

 

 

 

俞甄是轉學生

 

我跟他超麻吉的

 

他教我畫漫畫,我們還常常用午休的時間到學校附近抓小貓、小雞或撈蝌蚪玩

 

哈哈哈.....

 

真的很有趣~~~

 

 

你的娃娃音還是沒啥變

 

結婚要記得炸我一下喔!!!

 

 

 

 

 

 

 

 

 

 

NO.5是聿璇(雅婷)、禹如(雪卿)

 

聿璇瘦好多好多,以前他肉肉胖胖的

 

現在跟我差不多

 

也是這次功不可沒的總召之一喔!!

 

 

不過黑眼圈很重,鼻子過敏真令人困擾

 

這天他還開著手排的小貨車來勒~~~ 超屌!!

 

 

 

 

 

禹如越大越漂亮

 

小時候他就是大眼妹

 

現在是準辣媽

 

 

那天續攤去老周家才知道禹如已經懷孕四個月

 

外表一點也看不出來

 

會漂亮一輩子吧!!

 

 

 

 

 

 

 

 

 

 

NO.6是芝伶、佩婷

 

他們兩個是超級好友

 

芝伶現在根本就是紙片人

 

 

這天老財還說你跟我是骷顱頭

 

我還有49公斤ㄟ

 

但你只有41公斤............   太瘦了吧!!

 

 

身體要顧阿~~ 雖然店長壓力很大...

 

有回去就去屈X氏找你玩

 

 

 

 

 

佩婷我讀高職的時候還有遇到他

 

他讀精誠,有時會跟他同班公車

 

現在他可是毒害小孩的作文老師喔!! (什麼毒害小孩,我是真心老師)

 

 

在台北努力的教著作文

 

快結婚啦~~~ 老娘要去吃你喜酒!!

 

 

 

 

 

 

 

 

 

 

NO.7是文裕(文偉)全家福

 

這天你可是負傷前來

 

大家可是超感動的

 

 

而且你老婆跟小孩都好可愛

 

要好好惜惜他們喔!!

 

 

一定要幸福~~~

 

 

 

 

 


 

 

 

 

 

NO.8是老娘、銘峰哥

 

老娘我就不用介紹了

 

這張相片雖然有點霧了,但是拍的真好

 

謝謝你囉!!銘峰哥

 

 

 

 

 

這個嘻哈的老人就是明峰哥

 

也是班上的班長

 

這天的相片大多是他拍的

 

這天才知道他已經公證結婚了

 

臉書上你跟老婆好幸福

 

 

要珍惜她喔!!!

 

也要幸福喔!!!









Cho:

 

你們猶如離巢的鳥兒,多年之後,突然又出現在我眼前,看到你們,心裡有一種充實而滿足的感覺……

 

 

 



這是老周在臉書上的一段話

 

看到時有種莫名的感動

 

 

老師,你的文筆果然很厲害

 

不愧是讀中文的人,造詣很高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