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歐歐~~~~


這幾個星期真讓我覺得熱到爆炸的程度


尤其去測繪的時候


被太陽先生曬到臉跟手都黑了


還好有擦防曬,不然就更黑了....>"<


 


季節已經開始進入夏天了(立夏已經過了)


所以我打算就是給他剪下去


 


這可是有先跟James大爺說過的


(二哥也問我剪了我的頭髮,James會不會繞人來..... 噗哈哈)


沒想到James居然很豪爽的說  " 去剪阿!!!   看要怎麼剪都可以!! "


哎唷!!!


呵呵.....       之前要剪短都會被他制止說


還說什麼   " 妳長頭髮比較好看啦!!! 女生就是要長頭髮阿~~~ " 之類的話


還好他現在改觀了


不錯不錯!!!


短髮也是很好的~~~




 


每次去轉角找二哥剪大概都還要再等15分鐘左右


他的客人太多了


大家的時間有時候會疊在一起


但是他的服務很好滴


 


這顆頭洗頭加上剪頭髮的時間就花了二個小時


這是除了燙髮之外,剪得比較久的一次


 


大概是因為我變胖,臉變圓了


所以要修飾比較久 (呵呵)


真是糟糕


考驗設計師的功力....


 


本來瀏海我是不想剪平的啦~~~   (很難整理....)


但是二哥說這種髮型只能配平的瀏海


而且我現在是黑髮,很適合    (其實我早在想剪短後要染髮滴....阿現在...那個....)


我也只能欣然接受囉~~


 


 


想一想,我給他剪已經快十年了


Oh~~~My  god!!!


我真是忠實的二哥愛用者,哈哈....


二哥是個很認真的設計師


有什麼問題交給他就沒錯了


而且他也會傳授洗髮、造型、剪髮的一些小技巧


真的很好用的小技巧


有頭髮的任何事也可以在電話中問他,他會回答


真的揪甘心ㄟ~~


 


 


 


 


 


 


 


 


                                                後   記                                                        


同時加映


以下的照片是我由長變短,又從短變長的五年


我發現我很愛露右臉ㄟ


而且不敢放正面的照片


因為臉變圓了,哀哀....


 



 


轉角髮型


高雄市廣東一街124號


07-7527726 / 07-7527727


價位、設計師、地圖可以參閱轉角的官網←請按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