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過年那個時候發現的事了!!

哈哈...好像有點太久了

跟姐們要玩牌

從抽屜拿出了這盒............(請往下看)

!!!!!

非常驚訝的美女圖~~~

是說我家怎麼會有這個???

 

 

 

 

 

後來大家都發現牌上有地方都亮亮的

特別是在胸部跟臀部...

 

 

 

此時,我突然想到國小的時候男同學友說過

那時也不知道他們怎麼會知道

他們說打火機火燒過塗片後就可以看到............

就來做個實驗吧!!!

 

 

 

 

 

 

有發現不一樣的顏色吧!!!

都是重點部位!!

圖片我有選過的,不能放太OVER的

 

 

 

 

 

 

用打火機將不同顏色的地方燒一下

神奇的事情就要發生了~~~~

 

 

 

 

 

 

 

 

 

 

 

 

 

 

 

 

 

 

 

 

 

 

 

 

 

 

 

 

 

 

 

 

 

 

 

 

 

 

 

 

 

 

 

 

 

 

 

 

覺得被我騙了嗎???

唉唷~~~

這裡不能放那種露點的照片啦!!

所以我打了馬賽克

 

 

 

傑克!!這真的太神奇了

他居然沒穿~~~

 

 

 

搧一搧又恢復了沒露點

實在非常神奇~~

想懷舊的請到我家跟我爸借著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