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mJvPsEhJZ31Odlti83L8g

上星期六是個熱死人的天氣.......(是說已經好多天很熱了)

由於中午只吃了幾顆水餃(牧草的水餃還真不錯吃!!)

所以下午大概三點多就肚子餓了...

詹姆士說:來去吃黑輪攤吧!!

就這樣到了黑輪攤!!

 

 

 

 

 

看得出來太陽大到一個會曬死人的程度....

這家黑輪攤我跟詹姆士來吃過好多次了

今天才知道他叫"阿南"........(呵呵)

 

 

 

6I3xk4ZB3s1YJzgqVB9pUA


去了發現他現在已經有個小的店面了...

就在攤子右後方

不過我跟詹姆士還是習慣坐在外面

雖然有遮陽的,但是高雄的太陽還是熱情到爆...

我的腳一直躲太陽...

 

 

 

穿條紋的就是老闆,但他是不是叫阿南我就不清楚了...

在老闆左邊的地方就是煮黑輪的鍋

裡面東西其實不多,有香菇丸、黑輪(長條)、米血、白蘿蔔、高麗菜捲等

自己夾,完全自助式的,烤的就要跟老闆說

烤的東西有黑輪(片狀)、香腸、米腸...等

 

 

 

_5pjH7n2dfV_vqjRtPAq7Q

 

那天我沒帶相機,所以用手機拍

趁攤子放空檔時拍了一下"大量"準備好的食材...



 

 


hdS9jndbtSlS5stKKI.H.Q

 

我跟詹姆士每次來都一定會點黑輪(長條)

這裡的黑輪不會軟軟爛爛的,吃起來是有彈性的那種

照片沒看到,因為先吃光他了...

丸子跟白蘿蔔我也都會點

烤的一定要有香腸跟黑輪(片狀)

尤其是黑輪,我超愛吃烤的黑輪,味道超棒...

跟三民市場的完全不同味道

但一樣好吃...

 

 

 

 

 

 

 

 

 

 

阿南在哪裡?

我只知道大概的位置在建興路上,和春戲院的附近

要吃吃看的朋友可以去找一下,路邊而已,很好找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