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觀眾~~~要不是在地美食老饕的介紹

我想,我跟詹姆士應該不會走進家店吃甜湯

 

 

 

 

 

今天介紹在高雄青年一路與仁愛三街口的一家甜湯店

店名叫做"冷熱飲之家"

是一間小小的店面,有買冰、茶、豆花、甜湯

他最有名的是冷凍芋

可惜第一次去吃的時候我沒拍照

但是可以說一下口感就是

他們家的冷凍芋吃起來非常的Q彈

芋頭沒有煮到散散的喔~~反而是綿密中帶著QQ的口感

真的很神奇,而且超級超級好吃的

冷凍芋配的甜湯也不算很甜,整體吃起來感覺很清爽~~~

 

 

 

另外,第一次去也點了蓮子湯

這個也是驚為天人...

蓮子我以為一顆顆會看起來熟熟的感覺

沒想到一顆顆雪白,

看起來就像沒煮熟一般的蓮子,吃起來居然軟而不爛

還有脆脆的口感

驚嚇指數持續提高...

而且湯頭也不算甜,配合得剛剛好

吃完也暑氣全消來著

 

 

這兩樣超人氣的單品大家一定要試試!!!

 

 

 

接下來介紹一下這次去吃的

這是我點的"銀耳雪蓮湯"

裡面有白木耳、紅棗、桂圓、跟一顆顆的應該是雪蓮

剛喝第一口的時候就覺得膠質也太多了吧

而且白木耳煮得很入味,也很軟嫩

一入口就化開了...

雪蓮的滋味也是很正點

加上他煮的湯並不甜,所以非常的適合女孩們夏天來上一碗

既消暑又美顏

超級好吃~~

 

 

 

 另一碗是詹姆士點的"薏仁湯"

看起來很平凡的薏仁湯

其實非常的不平凡

我有吃了一口

他的薏仁給得非常多

吃起來馬上就在口中化開

煮得非常透,有點像粥卻又有口感

湯品稍微甜了一點

但又跟薏仁超級搭的,味道也很平衡

也是很好的消暑有美白甜品

 

 

 

這家店目前來吃過尚未採到地雷

吃過的四樣都超級好吃的

下次再去還會點冷凍芋,真是太好吃了!!!

不喜歡芋頭的人一定會愛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