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石林,是中國四大自然景觀之一。


也有小桂林之稱唷!!!


風景真的很美、很美


不過那天我們只走了石林的16分之1


大到很可怕吧!!!!!!


 


 


 



我記得那天約莫七點就到石林了


地陪說要趁著他們同志們的國內旅遊團來大量湧入之前


先到這裡,不然就.....................觀賞品質很差!!!


 


 


進來後,去上了一下廁所


我的天阿!!!!

這個廁所也太讚了吧!!!!


是我來雲南上過最好的廁所


不僅是乾淨美觀,還有自動沖水設施,太美妙了   (灑花............旋轉!!!)


不是我在說,可以媲美台灣百貨公司的廁所了  (拍手拍手....)


 


 



石灰岩的地形


所以造就了石林的特殊景觀


這些都是二、三十公尺高的


超級壯觀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還好來的早,所以拍了很多照片


雖然後來還是被淹沒.....


(根本是人海戰術.........!!!)


 


 


 



照片我拍不出壯闊的感覺


但是湖光山色盡收眼底


倒影很美說


 


 



走走也是挺好的


整天365天總不能天天都在辦公室吧!!!


會胖!!! >"<   (切身之歷....)


不可阿!!!  冰友!!


 


 




出去走走吧!!!


去接近人群吧!!!


去呼吸新鮮空氣吧!!!


去淹沒別人吧!!!   (哈哈.......恐怕無法實現>//////<)


 


 


 



你看看,這個倒影,嘖嘖.............


我拍成功了!!!

還有那迷幻般的草原


我怎麼會亂亂拍就那麼美......  (太佩服自己了......被揍)


 


 


 




最後,一定要來看阿斯瑪

阿斯瑪在石林這邊是稱"小姐"的意思


千萬別脫口直接叫她們"小姐"   (我知道這很難戒........)


人家會不爽的,而且不理你


 


ps.小姐在中國是指八大行業裡的工作者,因此來了就入境隨俗


不要亂亂叫她們服務員 "小賊"~~~~~






HAPPY END!!!!


以上,石林報告完畢!!!


 


 


 


 


 


                                                        後記                                                     


1.石林風景區為石林地區的居民每年都來好幾十億的商機


2.石林我們住的飯店是石林最好的,但是.........  其實沒有很優啦!!!    見仁見智~~~


期望可以不需要太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