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ary Bee '69 Western Restaurant


在華榮路看到這家店時,


我就跟James說要來這家店吃吃看


對於美國食物我無法克制..............>"<   (美國垃圾食物...怎麼會那麼好吃)


舉凡熱狗、漢堡、炸雞、美式早午餐等的這類


我都很愛吃........


 


 


 




James姊說這家店最近超火紅的


去吃要先訂位


 


所以我為了吃..............!!!!


 


馬上上網找電話


然後打去訂位


結果還是沒訂到.......


 


因為假日不接受訂位,要到現場排位


殘念啊!!!!


 


 


所以就乖乖的到現場排位


在我前面還有三組人馬


然後越來越多人陸續的來排位,店外面的人沒停過


終於等到我們


大概等了快30分鐘,這個等待時間還好,不算久


 



啦啦啦~~~~~


進來了!!!


這裡是自助式的,桌子上面有菜單


勾選後直接到櫃檯先埋單


然後就可以自取飲料 (飲料改成百事了,之前看網友介紹好像是可口...)


飲料是無限暢飲喔!!!


三種口味,可樂、七喜、la tea蘋果紅茶


 


 


 


我跟James點了 "雙層牛肉起士漢堡" $158  附薯條


and "美味蟹堡" $198  附薯條   (我中了海綿寶寶的毒.........)


 


 


 



上餐囉


份量剛好夠一個人吃


如果吃很大的人,推薦 "超級巨無霸牛肉漢堡" $238 附薯條   (據說有20cm大)


我們將堡對切


這樣兩種口味都可以吃到


 



切的時候先壓一下


避免堡切到鬆散


 


另外,薯條推薦沾黃芥末醬吃


個人覺得比番茄醬來的好吃!!


 



通常這種的事情,我都交給James


小瓜有手殘現象....


不是切不斷、切很爛、就是切的不齊


 


看看James切得很齊吧!!


一直覺得他是切食物高手   (高手高手高高手....)


 


 



美味蟹堡上桌了


其實我完全吃不出來底下哪二塊炸的到底是什麼


知道的人可以跟我說嗎??!!


我只知道上面是蟹棒


哈哈....


一整個很遜..........


 


 


 



海綿寶寶怎麼出現了ㄋ!!!???


鏡子是點這道套餐附贈的喔!!!


一整個就很得我心


女生都缺一個大方鏡,外出超好用的


剛好可以送給BoBo小姐


 


 


由於最近吃不多


所以就沒點義大利麵或是其他點心


這裡也有排餐


而且價位不算太貴


最貴的我看了一下,大概三百多


 


 


對了!!!


忘了講一下味道


雙層牛肉起是漢堡非常的美味


個人覺得超級好吃


 


蟹堡嘛!!!


我跟James都覺得非常普普


覺得還好


真搞不懂海綿寶寶為什麼那麼喜歡吃!!!!????


 


 


 


 


 


                                                          後記                                                              


1.最後我們不是在華榮路吃,剛好要過去時,在裕誠路看到新開的這家。


2.這家現在應該是連鎖店了,不僅在高雄市看到兩家,鳳山也有看到。


3.假日用餐時間是一個半小時。


 


 


 


店家資訊


裕誠店


tel:07-5543720


高雄市鼓山區裕誠路1910號


營業時間:   (星期一公休)


二~五  11:30~14:30      17:30~21:00


六、日  11:30~15:00      16:30~22:00  (不接受訂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