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OPEN將,快樂的一天


跟你一起OPEN


我就是卡哇依滴OPEN將....


(妳這個幼稚鬼)


哈哈哈


看來OPEN將已經深植我的心了,連歌都會唱...啦啦啦啦~~~~


為了OPEN將特地來他的餐廳吃飯喔!!


 


 



 


外面有小桃、OPEN將、小竹輪、小肉粽的公仔


超可愛的啦!!!


我這個幼稚鬼怎麼能放棄跟他們拍照的機會


只好跟小孩子們搶拍照位置(誤..)


 



 


因為沒有事前訂位


所以大約等了20分鐘,算是快的了


服務生會打電話通知,真的很貼心


趁這個空檔跟小孩子搶拍公仔們(幼稚鬼)


 


 


連燈都印著OPEN將


好像汽球喔!!


 


 



 


!!!!


服務生領我們到位時


發現OPEN將佔了一個位子


詹姆士還說:那我要坐哪裡?


 


 


其實是店家貼心的服務啦


讓大家可以先拍拍照


到時再把他們放到別桌去


 


 



 


店內其實沒有很大


大多都是爸爸媽媽帶著小朋友一起來吃


桌子好可愛


我跟詹姆士都好想A一個桌子回去(誤)


哈哈哈


 




 


我就在想說怎麼沒看到LOCK將的公仔


原來他鎮守在他自己的包廂外面


 


親朋好友多人要聚餐的話,這個小包廂是個不錯的選擇


感覺非常的溫馨說







 


OK...


開始點餐囉


他有套餐,也可以單點


套餐有三種選擇


OPEN小將全餐(主餐單點+140元有主餐、湯、沙拉、甜點、飲料)


小桃甜心四品餐(主餐單點+100元有主餐、湯、甜點、飲料)


LOCK魔法四品餐(主餐單點+140元有主餐、湯、沙拉、飲料)


由於詹姆士不喜歡吃甜食


所以我們選了二個LOCK魔法四品套餐


 




 


噹噹


上湯囉~~


OPEN將杯裡裝的是玉米巧達濃湯


LOCK將杯裡面裝的是野菇濃湯


杯子也超可愛


好想A回家(誤)


 


各位,這個湯..........非常燙阿


老娘舌頭超點就要沖脫泡蓋送了


所以喝湯千萬別猴急急阿~~


 




 


沙拉的部份我忘了名字了


上面就是普通的沙拉,沾著和風醬吃


下面那是甚麼墨西哥棒棒腿之類的


有點辣!!


我覺得很好吃,連吃了二支


 




 


主餐的部分點了菇菇燻雞PIZZA跟OPEN海鮮麵


那個PIZZA超級超級好吃


是脆皮的


大概有八吋的大小吧


最後我還把它打包回家當宵夜


 


海鮮麵部分別看他好像分量小布拉機的


其實沒有那麼遜


分量跟斜塔旗艦店差不多滴


不過料就比阿塔多了很多


重點是滿好吃的


 


飲料我們兩個都點套餐紅茶


但是是不同的


我那個紅茶忘了是哪裡來的了


非常好喝


 




 


餐廳的價位算是中價位,我跟詹姆士約吃了700多


分量我覺得足夠了


我們都沒有吃完


 


吃飽了可以到外面的廣場走走


有很多騙錢的許願池(誤)


還有個OPEN的廣場


也有放OPEN的公仔


 


也有再賣OPEN的周邊商品


那個鐵桶裝的杯子好可愛說


好想賣一個來用......


 


 


 


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789號 (夢時代B1)


電 話 07-97088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