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杉媽的安排之下


我終於跟我可愛的小姪女小杉見面了


(不是那個小三喔~~~)


 


話說,從她出生到現在將近半年我都沒看過她


唉唉


很多不能說的秘密阿~~


 



 


我這小姪女真是人見人愛


長得太可愛了!!


不怕生!!   所以很容易被抱走(誤...)


因為這樣,所以大家都睜著抱她


 


話說這天本來要去大湖採草莓


阿知天殺的....車子快到三義出了問題


所以折到豐原,去了廟東吃午餐


吃完午餐大概逛了一下,覺得很無聊,所以我提議去喝下午茶


因為老姐還有一些水相的餐券尚未用完


所以直接就去水相吃吃喝喝下午茶


 


 


 


 


 


+++++++++++++++++++++++++++++++++++++++++++++


 


話說每次去樓上都沒位置


我們陣仗多的都只能在非常不溫馨、不舒適的長條桌+木頭椅子


(二旁都是四個人的舒適沙發....囧)


 


停車場也常常沒有位置,所以去停了路邊收費的!!


 



 


這次仍然在不溫馨區


 



 


我們使用的餐券是一券二人,所以可以點二杯飲料+三份90元以下的點心


也可以用二個90元的點心換一個大份量的點心


 



 


首先介紹一下珍珠奶茶,我點的是熱的


左邊那張是端上來的樣子,有一壺熱奶茶+一個茶道用的缽(裡面放珍珠)


右邊的那張是我加了熱奶茶後,由於冷氣很強,我的珍奶很快就涼了


唯一讓我覺得比較不方便的是,珍奶附的是湯匙


老娘要喝到民國幾年???


所以我跟服務生要了一根吸管...


重點是,還真是不錯喝!! 不輸我愛的五十嵐珍奶!!


 



 


接著是冷熱水果茶


喜歡喝的人我建議點冷的(右邊那張),真的喝到飽死你


她們的水果茶很多人點,確實也不錯喝!!


喝不完也可以外帶!! (不用勉強自己!!)


 



 


接著出場的是草莓鬆餅,這就是兩個小點心換一個的


鬆餅沾著冰淇淋跟草莓還真不錯吃!!


不過要趁熱吃,鬆餅冷了還真難吃...


 



 


緊接著炸物點心出現,大家搶食中


雞米花、杏包菇、地瓜都很好吃


每次來都必點


 



 


右邊那個味增燒豆腐一定要點


超級好吃的啦!!!


 


花枝丸是我的最愛


所以必點!!


 






最後,是凱文點的芒果冰淇淋,我有偷喝一口,很不錯!!


我忘了三明治是什麼口味的


也還OK啦!!


 


小籠包跟燒賣被我忽略了!!  其實不難吃啦~~


但是並沒有很愛!!









不免俗的來幾張大合照


這種照片有一好就沒二好


總是要捨棄一些沒好好擺POSE的人


 


 


 


我在豐原抱了小杉約30分鐘(她在睡覺,體重約9公斤)


老娘的手痠了三天!!


媽媽們真的很辛苦ㄟ!!


 


 


瓜阿母!! 我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