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說:天亮前的黎明是最黑暗的...


 


這也代表著我的黑暗時期...


 


恐懼的心油然而生。


從發生的那一刻開始,止到現在,恐懼一直沒有離開。


常常夜裡躺在床上好幾個小時,就是睡不著。


不是失眠。是害怕的恐懼感。


害怕在每一次的閉眼,又重演一次。


從躺在床上,到閉上眼睛這一段過程中,我好像得了憂鬱症。


自閉。恐慌。莫名的從心裡像外散出,將我包圍。


除了恐懼,還是恐懼。


 


我開始想要克制發生。


想別的事情。沒用。


像一個東西突然爆出來一樣。嚇你。


我不知道天亮前的黎明還要多久。


我只知道這是一個無法隨著時間忘記的恐懼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