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節那天,我跟詹姆士不知道該吃甚麼


在中山路走了一回後


我提議去吃每每說要吃但一直沒去吃的店


最後選擇了靠近中央公園,在中華三路附近的拉麵店


由於一樓的位子不多,所以我們直接到二樓點餐就坐


這間拉麵有拉麵、定食、御菜(小菜)


 



 


除了一般的餐點之外


他另外還有一份菜單是咖啡、三明治等的輕食


不喜歡吃主餐的人也可以多一種選擇!!


 



 


二樓的櫃子有擺了一些招財貓


真的非常可愛,大大小小的!!


我跟詹姆士分別點了拉麵跟定食兩種


我選擇的是味增(米所西路)拉麵,菜單上有標示是[口味重一點]


果真符合我的需求


詹姆士點的是醬燒豬排定食


拉麵有附贈一杯飲料(剛好在優惠,點拉麵送咖啡或三明治)


詹姆士幫我點了熱摩卡(真是貼心的孩子)


 



 


詹姆士的醬燒豬排有一杯飲料、沙拉、非常小氣的兩道配菜、湯跟一碗超大的白飯


詹姆士說那碗白飯簡直是他一個禮拜吃的飯*5倍的量


醬燒豬排好好吃唷!!!  非常對味~~~


味增拉麵也很大碗~~~有叉燒、魚板、半顆糖心蛋、海苔,還有一種吃起來脆脆的東西,一時忘了是啥!!??  (就照片裡右邊那黑黑的)


拉麵的湯有比熊太的好很多,至少口味跟濃度稍有


但還是不及富士拉麵達人的湯頭來的厲害


 



 


吃飽喝足後,剛好到中央公園這裡散散步、消化一下


今年大立百貨的光牆很弱ㄟ


這個聖誕樹圖案一直在重複,不像去年一樣,比較多圖案的變化


今年有映到景,但是沒變化!! 好生可惜!!


不免俗的我在這裡又拍了幾張照片


都是模糊中帶點黑暗.....  然後臉圓圓!!!  (QOO上身)


 


 


 


最後要走的時候,看到詹姆士的小黑居然在拖吊車上


我跟警察大叔說我們的小機車在上面


他還很驚訝的說,怎麼可能???!!


之後問我們來這裡拍了甚麼


就請工作人員放下小黑


放了我們一馬!!!


還是感謝您一下,好心的警察大叔


這是今年很特別的聖誕禮物.........哈哈!!


甘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