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又到了!!!!!!!!!!!!!!

特別覺得這個禮拜天氣熱到受不了,一出門就汗流個不停不停不停!!!!!!!!!

我的工作環境是在工地,所以經常需要進出現場

大家也知道大量流汗所產生的味道是多麼的可怕!!!!!

從以前我就開始在尋找有用身體去味劑

之前我都用QB零體味

但是常常斷或買不到,真的超級苦惱!!

 

首先,我先介紹地雷款

我去年去沖繩的時候,這瓶都放在藥妝店顯眼的位置

我就以為這是熱銷商品,就決定買了!!! (用了就哭了)

8X4 waki-ase EX dry stick 無香料15g 698

花王出的制汗、汗臭、腋臭都適用

明明瓶子上面的英文說明可以長時間有效地制汗,並消除身體異味

結果實驗證明無效!!! 

這款是膏狀,瓶蓋是旋開式的

我約莫試用了5~6次,主要用在腋下

前2次我用的量沒有很多,塗抹次數大概2~3次

後來上班後流汗還是有味道

後來使用的時候大概會來回個5~6次以上,想說會不會厚度不足

但實驗證明這款就是沒作用!!! (打入冷宮吧!!!)

 

 

接下來二款都可以有效地去除異味

先介紹第一款

Soft Stone Double 無香料 20g

Deonatulle消臭石是有獲得@cosme大賞殿堂第一名的商品

我今年在熊本藥妝店看到第一名馬上就放入購物車,想說死馬當活馬醫了

如果真的不OK就再冰入冷宮吧!!!!

沒想到試用的效果很不錯,可以用!!!!

 

這款是膏狀,瓶蓋是拔開式的

我也約莫試用了3~4次,有一次用完後還是有味道

後來發現他的使用方法有寫需塗抹5~6回

才發現有味道那次是塗抹的次數不足

 

所以這款是有效的!!!! 可以買,可以囤貨起來!!!

現在還有綠色版跟粉色限定版

另外還有足部跟身體用的

 

 

下一款是

Biore' Deodorant Z 無香料40ml NT199

這款其實在台灣也已經出了好一陣子了

前幾個禮拜去寶雅的時候,想說買一下試用看看

 

我買的這款是滾珠型,瓶蓋是旋開式的 (一定要這樣的吧!!)

我用了3~4次都沒有異味產生

傑克!! 這真的太棒了!!!

**(20180827更新)**

更新當然有原因!!!!

本來之前試用真的沒有異味產生,後來我大概連續用了一個月

像現在這種動不動就32、33度以上的溫度,一出門就流汗不停

每次從戶外進辦公室後,其實還是會有異味

我在想可能要持續補充,畢竟滾珠出來是液體,容易被汗水帶走

但是真的太麻煩!!!!  這款對於戶外活動者,不推薦!!!

 

但是用滾珠有一個小缺點是不能滾太多,因為去味劑會沿著腋下流到身體

哈哈哈哈!!!

 

 

 

 

如果說真的要說哪一款好用

我使用後的心得會是

Biore' Z  > Soft Stone(有時候會失靈) > 8X4(直接冰起來)

Soft Stone(有時候會失靈) >Biore' Z(失靈很嚴重)  > 8X4(直接冰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