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討論一下我用的眉筆

其中有一款是我大學用到現在的,應該一看就知道是哪一隻

 

 

第一款◆◆neuve惹我◆◆

這款眉筆就是我從大學用到現在的,當時也是開架的日系彩妝

現在他的產品只剩吸油蜜粉跟眉筆了

neuve(惹我)是資生堂旗下的牌子,妝材用的都是很粉潤的顏色

蜜粉包裝是粉綠、眉筆是粉橘,真的很少女

 

打開筆蓋後是最基本款的筆狀眉筆樣式

畫鈍了就用削筆器削尖

這款眉筆有灰跟咖啡2色,配合髮色我都使用咖啡

筆芯軟硬適中,很容易畫,也非常顯色,我個人覺得持久度也很好

因為我本身是有眉毛的,所以畫的時候我都輕輕的描繪,不然眉毛會顯得太重

我本身畫完之後會用眉毛刷整順一下,讓整個眉毛看起來自然一點

 

通常用到後來都會變成這樣....

筆蓋裂了....筆一直變短....我都會用到沒辦法拿著畫時才會丟掉

有時候會幫他加長握柄,用到眉筆油盡燈枯....

 

 

第二款◆◆KATE◆◆

KATE我之前都用他家的眉粉,真心覺得超級好用

出這款立體眉彩筆的時候我猶豫了一下,因為他的筆頭是一般日系眉筆扁細的那種

 

但是發現他的另一頭是一隻棉筆,就決定買下 (腦波很弱阿~~~

我買的顏色是BR-1,也是配合髮色

 

這端的眉筆的部分我都用來描繪眉框及眉尾的部分

部分較淺的眉頭我也會先描繪一下

 

接著用棉筆這頭畫頭,並順著畫一下整個眉毛

眉粉放在筆蓋裡面,記得霑一下,這個真的超級方便

 

畫出來的效果大概就是這樣,滿自然的!!!

 

 

 

第三款◆◆1028◆◆

這款當時買的時候其實是跟絲襪粉餅一起買的 (絲襪粉餅現在好像沒出了?? 官網沒看到

想說買來試用看看效果如何

這款也是雙頭設計

 

我型我塑持色眉筆,一頭是眉筆,但是是頭比較粗,呈現米粒狀(錐形六角筆頭)

共有4個顏色,我買的是暖棕色

我個人覺得滿好畫的,顏色也不會太重

 

另一頭是眉刷,用不習慣的人會覺得刷頭很硬

但我以前就有在用刷頭,所以很習慣那種觸感了

1028這款眉筆使用的時候先用扁平端把眉框畫出來,加強眉尾

補色眉毛缺色的部位,軟硬適中,我覺得很好用,而且也滿持久的

 

 

以上這三款是目前用起來最適合我的眉筆

可謂老、中、青三代啊!!! 哈哈哈哈

陸續會補上這三款眉筆畫完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