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將揮別好吃好玩的馬六甲了

真的有點捨不得

I will be back!!!

 

告別了連住二天的Timez,在Labby等Grab司機

 

真的是一間很棒的旅館

誠摯的推薦。推薦。再推薦    馬六甲Timez

結果,司機有點找不到路,所以我們到了夜市那條路去等他

(Grab的司機都很不熟路.... 😂 )

 

 

終於回到馬六甲巴士總站,路程跟來的時候不同,因為是星期一,沒有堵車,大概不到10分鐘就到了

我們來之前就有先看過哪幾家有賣到klia2的客運公司

後來買了Transnasional這家,車票RM24.6

售票口的阿姨會說英文,但我聽得不是很懂 😂

我一度聽三號月台,結果找不到車,後來還問外面的站務

一樣對巴士的車牌號碼找車

都是對號座位,所以不怕沒有位子喔!!!

 

我記得座位才9排,一排三個位子,為單位、雙位

我們這台滿車,車子不算太舊,我覺得還可以

 

位子其實很舒適,180公分應該也沒問題

重點是冷氣很強!!!!

車程大概2個小時左右,其實滿快的,睡個覺就到了😂

行李也是放在下方的行李櫃內,跟一般旅遊巴士都一樣

但是會給一個標籤紙,防止有人拿錯行李

 

睡了一覺之後,沒多久就到Klia2,因隔天是早班回高雄的飛機

所以我們都住在Tune Hotel,從機場裡就可以到,而且不會淋到雨,這點真的很貼心

 

接待櫃台與大廳跟我先前來助的時候完全不同

變得更有質感,更像一家飯店

 

感覺更加舒適了!!!

但是房間並沒有改變,還是老樣子,哈哈哈

 

今天我們也不打算回到KL,所以就在機場附近逛逛

放好行李後,準備出發到三井outlet

 

如果要更省錢的話,可以來住膠囊旅館

真的超級便宜,我是因為某人不想住得那麼辛苦,所以才訂Tune Hotel

2-3個朋友的話可以考慮,畢竟就是住一晚而已

 

 

網路現在很發達,去三井前我也透過網路得知接駁巴士在某個月台

目送2台接駁車離我們而去

有一對新加坡家庭也是要去三井,也是跟我們在某月台等

等了差不多快30分鐘,突然有當地人問我們是不是要去三井outlet

然後跟我們說接駁巴士改在A05 

......這就是跟我們說不能太依賴網路資訊,一切還是要以現場為主

照片這個是我回來的時候在等巴士的休息室看到的

 

Anyway....2018年10月後要去三井outlet,接駁車就要在A05坐

但還是要先去找找時刻表確認上車位置

 

接駁巴士的顏色是黃色的,一看就知道

沿途會到klia載第一航廈的遊客

過去三井其實大概才15分鐘而已

 

上下車的地方是一樣的,其實不用特別去記巴士時刻

有車就可以上,一直都會穿梭機場跟三井間

 

三井內部我並沒有拍照,品牌不多,

所以大概逛了2個小時,加上吃個飯(沒好吃的餐廳,真的很想哭)

就準備回飯店休息了

 

機場的樂高我狂買,方塊大頭比台灣的還要便宜

而且更妙的是,台灣的反斗卡在這邊也能使用,真的太美妙了

剛好買的時候遇到滿RM199就送反斗限定玩偶

但不幸的是剛好活動第一周,所以是送樂高忍者

如果是下周就是哈利波特ㄋ..... 殘念

 

 

=======================我是分隔線=======================

 

這次坐Airaisa跟以往不同的是......報到櫃台現在沒有地勤

完全自助式!!

首先,各位要到報到機台掃描護照,並輸入訂單編號

完成後會印出機票行李標籤

 

核對好日期、姓名(很重要)等,就準備好去托運行李

 

旁邊其實會有地勤幫忙,一個人顧好幾個機台

機台按右上方可以選擇語言

所以完全不要害怕看不懂這件事情

 

第一步驟,先掃描自己的機票條碼

務必要記得有沒有買行李加量,不然超過要現場買,很貴!!!

 

第二步驟,先將行李標籤黏貼在行李箱把手上

掃描行李標籤條碼

 

同一張訂單的行李重量可以一起計算

確認後行李就託運了,很方便!!!!

如有不懂得地勤也會協助

亞航果然省很大,不過我覺得很方便!!!

 

以上!!!

供各位參考囉!!!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