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草莓奶凍捲我從過年前等到快要228假期才拿到

讓我等了那麼久,拿到的時候只能保存3天

沒錯!!! 你沒看錯,就是3天 3天 3天!!!!!!!!!!!

所以要吃看看到底有多好吃

 

一條重量大概400±10g,大概有20公分長

包裝跟一般瑞士捲一樣,有附一把塑膠切刀

 

我直接切最旁邊那一塊,真實呈現!!!!

因為最重要的是口味

瑞士捲包附鮮奶油,最中間的有草莓跟奶凍

 

用叉子一撥,很容易就切開

蛋糕體很綿,奶油量其實不會太多,我個人覺得剛好

奶凍很好吃,我官網看到是用北海道牛奶做成的奶凍

有去過北海到的都知道牛奶很濃、冰淇淋奶味很重,很好吃

這是從北海道來的奶凍

吃進口內一融就化開了...確實不錯吃

至於草莓我覺得很難吃,幾乎很多蛋糕的草莓都有那種味道

一種講不出來我不喜歡的味道.....

 

真的要說的話,奶凍80分,草莓應該只有5分

以上不專業講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