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河堤路開了一間這種餐廳我居然沒發現

所以決定1/18當天就預訂晚上的時間去吃吃看

訂位不會很難,當天下午訂有位子

 

餐廳位子不難找,就在河堤路上面

剛好在大樓管理室旁邊,隔壁是拉亞(早餐店)

我喜歡他入口的樣子

特別做了一個玄關,開門的位子沒有正對著座位區,而是對著吧檯

一來方便店員馬上能確認客人,另一方便不會打擾到用餐的客人,這點不錯!!!

 

 

店員帶領我們坐在一樓,剛好就是靠近門口的四人桌

店員很親切,馬上招呼並講解消費方式跟菜單

手繪的飲料是季節性飲品

附餐會有一杯紅茶,若要換其他飲品是打75折,不是補差價喔!!!

 

等餐的時候我大概看了一下裝潢

用餐空間覺得滿舒服的...

二樓我就不清楚了,沒上去

吧檯旁邊有設置一個桌子,可以供員工開會及吃飯用

我自己覺得滿好的,很像在家裡吃飯的感覺

 

我老公點的燒烤秘漬韓式味增醬厚切豬五花NT298

名稱落落長,講明白就是豬五花

除了主餐之外,還有4種小菜+沙拉+白飯

我老公的小菜很彭湃啊!!!! 😍

這道餐點出餐還算滿快的,大概等10-15分左右

我有試吃一塊豬五花

恩~~~~醃漬的味道很夠,雖然我吃不出來味增的口味

但是這個份量很足,配飯真的剛剛好

 

我陷入兩難,在冬粉鍋跟雞腿排徘徊....

後來決定點Duo 特製勁辣炸雞腿排NT328

一樣是主餐+4道小菜+沙拉+白飯

但我的小菜有點遜.....

雞腿排吃起來不像是炸的

感覺像煎的....我在想是不是用氣炸鍋

因為吃起來不酥脆,有些濕濕的

鍋底也不少油!!!  檸檬完全沒解到膩的感覺 😅

我這道餐等比較久,我猜應該有20分鐘以上

 

 

 

                                     結論                                      

1.雞腿排的表現我覺得不好

一方面是沒有吃到酥脆的口感,很可惜!!!

另一方面覺得這個價位有點高

應該跟豬五花一樣

2.小菜可以稱讚!!!確實很用心

3.餐廳資訊

高雄市三民區河堤路500號

營業時間:11:30-21:00 (週二,週三公休)

電話:07-34603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