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去年冬天的產品了

搭上米奇90周年所合作的商品

台灣買不到,但很想要....

所以我是透過天貓Maybelline(美寶蓮)官方旗艦店買到了 (歡呼

 

外包裝盒的紙箱很薄、很薄,所以送過來的時候唇膏盒子都折損了

有種美中不足的感覺

 

我不是天天都會使用唇膏的人

所以我覺得這組對我而言算是很中用

迷你版的一支唇膏才1.5g

不會浪費!!!

 

裡面6支唇膏有3支是絨情啞光系列

分別是O41M、R45M、R47M

盒子左邊那3支

 

唇膏包裝採黑白米奇圖案

有一面印有Disney跟Maybelline商標

真的很時尚,而且不管過多久看還是很耐看的圖案

我很喜歡

 

六個色號依照唇膏放的位置

由右至左分別為099、521、168、O41M、R45M、R47M

099、521、168這三支比較水亮

O41M、R45M、R47M這三支沒有亮光

但是不管哪支唇膏擦之前我都會用護唇膏先打底

一方面是因為我的唇比較容易乾,另一方面是打底後擦完唇膏會很漂亮

 

色號099(#永久愛)看起來就很玫瑰色系(官方名稱:戀愛桃花粉)

唇膏顏色看起來就很少女

實際擦在唇上也是很少女 (哈哈哈..... 😂

我示範的都是只上一層,所以看起來比較薄,我自己不愛很重的

 

色號521(#我愛你)偏橘的顏色(官方名稱:西柚珊瑚橘)

擦一層感覺沒有很重,很適合不太喜歡重妝的人使用

平常去學校也可以當作潤唇效果用

我還滿愛的

 

色號168(#一路發)感覺有點豆沙色(官方名稱:肉桂豆沙色)

不會很突兀,也不會很少女... 😂

是我最喜歡的顏色,不管是什麼風格搭這支就對了 (哈哈...懶人

 

色號O41M是偏紅橘的顏色

擦上整體會覺得比較明亮

是支顏色很美的唇膏

 

色號R47M偏紅色的唇彩(官方名稱:珍愛如血)

一般OL擦上會感覺很有精神

氣色我覺得也會很好

 

色號R45M跟R47M擦起來有點相似

但是R45M顏色更重,有點偏暗

我認為很適合主管階級,或是去參加喜宴、派對使用

顯色又大方

 

 

                                       後記                                  

基本上我覺得這組跟就是萬能組,不管是上課、上班、跑趴都用得上

各個年齡都照顧得到

而且包裝也是不分年齡,都很適合

小小的一支隨身就可以放在口袋、手拿包或是包包內,真的超級方便

原本我不太用唇膏的,

但是買了這組之後每天都會依照心情搭配

也可以自己混色使用,創造自己的色號

有興趣的妞們可以到Maybelline開架專櫃試用看看

不過這個禮盒就要到天貓才買的到囉!!

 

 

Maybelline最近新的包裝也很燒我

漸層又烤漆的質感,覺得超級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