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來到最終篇了...(我寫太久了 😂

吃完午飯我們回飯店稍做休息,約莫四點再出發

說到馬六甲怎麼能不提鄭和這位先生ㄋ

所以詹姆士提議要去鄭和文化館 (很合理)

就在下塌飯店的隔壁街而已,沿著三叔公那條路往下走不到2分鐘就到

我們互看一眼,因為裡面完全沒遊客..... 😨

考慮了一下還是決定進去看  😓

水跟飲料是不能帶進去的,所以暫時寄放在櫃台

 

共有2層樓,就是放著一些鄭和用過的文物,跟一些生活用具之類的

還有一個很大的模型,裡面有船,好像可以動,但是沒開

由於展覽空間完全沒有空調,超級熱、悶 😡

所以我們也沒心情拍照,快速的看過一遍之後就想離開了

鄭和文化館,我不推薦!!!!!

謝謝再連絡!!! (又是騙錢的地方 😡

 

 

揮別鄭和先生吧!!!

大概快5點的時候我們到遊河處,買票的人其實滿多的

當地人跟觀光客的價格是不同的

觀光客成人票RM23

這就是船票,我們是2個人,所以RM46

在候船室稍坐一下,等船班到來

 

一開始上船的時候沒甚麼人

開船前突然很多當地人上船

我們坐在最後一排,想說拍照比較方便 😜

 

 

出發囉~~~~~~~~~~

左邊的Casa下次要來住住看!!!

 

我沿岸拍了幾段影片,覺得滿美的

古牆中有些彩繪滿符合馬六甲這邊的風味

 

這個是單軌電車Monorail用的軌道

聽說一趟要RM20,而且只有一處上下車,似乎沒有很便利....

我在想到底誰會去坐???

 

船會在這個地方轉彎準備回程

讓左右觀光客可以互相交換看沿岸風景

 

 

沿著輕快地步伐,結束今天的行程

馬六甲遊船我很推薦,覺得很有趣!!!

大概40-45分鐘,坐最後一排有個缺點

就是河水會一直噴濺,哈哈哈~~~~ 😬

如果不喜歡的話,不建議坐在最後一排

 

 

 

 

來馬六甲第三天早上(當日是星期一)

街上人變得非常少,平日早上大排長龍的中華茶室海南雞飯都小貓一二隻

出國寄明信片是我的習慣,也是樂趣之一

選擇一張喜歡的明信片,記錄著這些天發生的事情(重點擷取)留作紀念

 

馬六甲的郵局就在紅屋廣場,沿著河岸那條路走就可以看到

我記得是8點半營業

進去之後我是到最左邊的櫃台跟她說要買二張郵票寄到台灣

一張郵票是60sen

 

郵務人員有跟我說投入紅色的箱子裡 (Red Box)

這裡有三種郵筒,千萬不要投錯了!!!!

 

記得是紅色郵筒喔!!!!!!

我回國後約莫一個禮拜就收到明信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