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澳寶1

唷喝~~~

相信有許多人應該已經用過澳寶了吧!!!

先前我完全不知道有這種懶人專用的護髮乳

所以都用一般的護髮乳(用熱毛巾套浴帽的老方法)等30分鐘再沖掉

自從在名佳美看到金色的澳寶後,我就愛上她了(因為我懶)

 

 澳寶2

金色的包裝是深層修護的

這款裡面蘊含NaPCA(保濕素)、蘆薈萃取精華、維他命原B5及角質蛋白,所以吸收效率更高

在洗完頭髮後輕揉一分鐘,順道按摩頭皮

不需要加熱就可以有柔柔亮亮、閃閃動人的美髮~~真合我意!!!

粉色包裝應該是一般型的

在康是美買才79元,而且增量225ML,真是太划算了

這款標榜可以清爽平衡控油,讓秀髮富有彈性

 澳寶3  

針對這兩款擠出來的味道及內容物有點不同

粉色的味道很香,擠出來是乳白色的

金色的味道很沙龍,也是很香,擠出來是乳白色+紅色點點(感覺很厲害)

兩款比較的話,我個人比較喜歡金色版(深層修護)

不管是味道、效果,我覺得金色版比較厲害!!!

使用一個半月,我有發現頭髮變得比較有彈性,特別是髮尾

而且一直都保持非常柔順~~

我想我會繼續使用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