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本上,圖跟這篇要說的其實沒有關係


完全是希望自己可以平靜.....(實際上應該沒甚麼作用!!)


這是一篇發洩文,不說出來我真的會得內傷....


 


 


記得沒錯的話,從過年前就已經在加班


一直到前天為止,我都覺得非常OK


但從昨天開始我就覺得非常的不爽....


怎麼說?


唉....先讓我嘆一口氣來著


加班我覺得讓自己多賺一點小錢不為過...(誰不缺錢?)


但這不是讓我不爽的主要原因


而是畫圖這件事情


我知道原本接那個case就是一個不好的開始


但仍硬著頭皮大家努力著


只是,我真的很care畫圖這件事情


導致我今天在公司呈現死臉、臭臉的狀況,到下班都保持沉默


我想同事一定會覺得


"怎麼了?她臉怎麼那麼臭"


"喵勒~~~是在不爽什麼小朋友?"


"案勒~~是欠妳錢嗎?"


 




唉唉.........


有時候真想辦公室有個小空間隔起來


不要大家可以互相看來看去影響情緒....


 


我知道現在都是團隊分工合作的社會


互相支援顯得好像非常的正常


但我最近卻不以為,或許是因為厭倦了,所以鑽牛角尖


 


有人可能會認為說,妳會畫圖,畫的好像也可以.....(可以是你們說了算嗎?)


我不會畫阿!!! 所以要麻煩你幫忙畫


是!! 我會畫!!  


是!!!   你不會畫!!!  (那干我甚麼事?)


所以我理所當然要幫你畫?  (鬼勒)


你有付我錢嗎?  我是你的誰?


憑甚麼認為理所當然???


我天生就會畫圖的嗎?  誰不是從零開始?


我畫還是得看範本... 


你會知道我畫到右手食指不能按滑鼠嗎?  (誰要付醫藥費?)


 


不要因為理所當然而理所當然....沒這回事!!!


你的理所當然,變成我的不爽!!!


 


 



無論如何,總算發洩出來了


不想因為這種事情影響228回家放連假的心情.......


 


加班!!! 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