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M1

這款面膜可以說是非常便宜又不錯用~~

一開始就被它信封的包裝給吸引到了

而且還有郵票跟郵戳(呵呵)

好像是收到了朋友的來信,提醒你:別忘了!!敷面膜~~~

 

 LM2

我買了2種不同的

粉綠藍色的那款是阿爾卑斯冰泉鎖水菱紋面膜

有柔嫩、保濕、彈力的功效

白色的那款是超亮白鑽石菱紋面膜(不知道為何買這款?我不美白的)

有亮白、水白、掃黑的功效

 LM3  

接下來就是敷在臉上

嗯~~~阿爾卑斯冰泉的每次敷起來都有種小刺小刺的感覺

就好像在臉上有效果一樣(超亮白的那款不會)

這兩款面膜對我而言的整體使用感覺

1.對我來說,因為臉小,所以面膜就顯得太大了,所以有些地方都敷不到(如眼睛周圍、嘴巴周圍)

2.面膜不會太過黏膩,這一點我覺得非常好;很多面膜用完都會黏黏的,我很不愛

3.躺敷的畫面膜比較服貼,不過大部分我都一邊敷,一邊做事情,所以就很容易掉了....>"<

4.應急的話算是不錯的!!畢竟它很便宜~~

以上,大家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