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牙模



還沒矯正前超級亂的



 


今天是過年後第一次去見我的牙醫。


什麼東西都沒有改變,牙醫沒換人,護士姐姐還是一樣親切。


今天有了新的裝置,這可說是我之後苦難的開始。


新的裝置是在左右裝上彈簧。感覺超級奇妙的。


還有在上顎放了一個有M造型的鐵線,很難說明。


這兩個新裝置主要是要讓牙齒加強拉力。這是好事啊。


不過。就在幾個小時之前,我的彈簧掉出來了。


而我當時正在飯館裡吃著披薩...糗翻。


還好有李大頭醫生幫我把它裝了回去。感恩。


不過,這就讓我苦惱了,因為我想到之後掉了怎辦?


李大頭醫生三月份都在高雄。


我看阿。到下次去見我的牙醫時,我要自食其力。


明天先打電話去診所"ㄍㄧㄠ"一下...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