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哈哈............... 


說了好久,終於和詹姆士一起來吃了


星期二是詹姆士生日,所以想要提早幫他慶祝


但又因為星期一是七夕情人節


我害怕周末訂不到位置,所以提早一個禮拜就訂了


((一定要吃到就是了..........   呵呵))


 


 



我訂了星期六晚上七點半的


但提早了30分鐘到


餐廳裡面已經很多人了


所以窗戶邊的位置當然沒我們的份 ((殘念....))


 


 


新國際確實是間老西餐廳


雖然他去年才重新裝潢


但是看起來還是老派的設計


別有一種風味啦!!!


 


 



之前我就有先上網看了一下菜單


因為我跟詹姆士吃不多


所以決定點主廚特選


與A餐差在前胃菜跟開胃菜


在點餐之後服務生有問了我們是否有壽星


我指了一下詹姆士


然後服務生接著又說:結帳的時候會有折扣


哈哈哈!!!


真是意外中的意外


 


接著並送上一杯特調的飲料給詹姆士這位大壽星


喝起來甜甜的,有點冰茶跟可爾必思的味道


還算可以~~


 


 



首先送上沙拉,應該算是凱薩吧!!?


醬汁是藍莓醬,搭配著沙拉吃很清爽


真是適合港都的夜晚阿~~~~~


 



然後是湯品


詹姆士點的是海鮮湯


我點的是洋蔥濃湯



海鮮湯裡有蝦跟蛤蠣,喝起來有番茄跟九層塔的味道


算是好喝的清湯類  ((詹姆士還剝蝦給我>///////< 太幸福了!!!))


我的洋蔥濃湯外表非常不討喜


但是味道出奇的好,尤其加上起司粉之後


味道更是提升了,給他打5顆星


 


 



麵包味道很普通,是大蒜口味的


一塊焦、一塊沒焦,我吃的是沒焦的


沾著濃湯吃味道還不錯!!!


 


 



終於主餐出現了


我跟詹姆士都點美國特級菲力牛排


由於服務生告訴我是用鐵盤裝,所以我點5分熟


鐵盤上就只有一片地瓜,很甜、很好吃


一朵青花菜,就青花菜的味道,普通


一片杏包菇,超級好吃的!!!  給他五顆星


 


一塊8盎司的美國菲力


這邊還是給了磨菇醬根黑胡椒醬


嗯~~~  這樣吃其實不是吃牛排的方式


所以我先吃了原味 (加一點鹽)


味道有被提出來


沾了磨菇醬也還行  ((蘑菇醬沒有很好吃))


沾了黑胡椒.........ㄟ....黑胡椒的味道太重了


完全蓋掉牛肉的味道


不推薦加黑胡椒醬


 


他的肉質跟一般吃的肉塊不太一樣


他的肉塊比較散


很像燉肉燉得很軟嫩,一撕就開的那種肉塊


就是比較散


這算是特別還是怎樣阿!!!


味道是還可以啦!!!


 


 



人客阿!!!  這一道應該算是二道菜


一個是水果、一個是甜點


不然我怎麼算都只有六道.......??


 


水果就不用說了


來說一下甜點


我點的是焦糖布丁


詹姆士點的是冰淇淋


焦糖布丁非常好吃,而且看得出來是手工做的


布丁有一個個的孔隙,很綿密,超級合我胃口的!!!給他五顆星


詹姆士吃的是口味這天是草莓口味的


我忘了吃一口看看 ((  p>"<q....殘念阿))


詹姆士說很好吃,有草莓顆粒!!!


 


後來發現店裡也有再單獨賣冰淇淋!!!!


 



最後一道是飲料


詹姆士點的是水果冰茶


我點的是玫瑰花果茶


沒有什麼特別好喝或什麼的


就是水果茶跟花果茶


哈~~好像很虛


 


 


 


嗯~~~整體而言可以打80分


推薦度四顆星


 


本來以為大家都會穿得很正式去吃


我們兩個一個穿洋裝、一個穿襯衫ㄋ


結果坐在我跟詹姆士二旁的都是踢雪、短褲,或是保羅衫之類的


有點覺得是不是到了我家牛排一樣


哈哈哈


 


 


結帳的時候因為詹姆士是壽星


所以付現打九折 (刷卡打95折)


等於不用付一成的服務費


今天真是開心阿~~~~~  (啦啦啦啦~啦啦)


 


 


新國際西餐廳


高雄市民生二路76號


07-26181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