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篇我已經說要寫很久了


我只能說這肉干真不是普通的厲害


可以讓我買二次


 


他真的真的真的很好吃  (講了三句真的就是真的)


 



為何我會去訂購肉干這東西ㄋ!!!???    (還不是因為貪吃....)


算一半一半啦!!!!


我記得那時候在看「今晚哪裡有問題」


青蓉姐正在介紹團購美食


就剛好看到肉干咩!!!


看了店家的介紹之後


我心生歹念.....   (唔啦!!! 亂講)


不速啦!!!


那時候應該是快過年還是怎麼樣的啦!!!


反正我就上網去看了一下


然後就定住了


腦中開始盤算要給詹姆士、家裡、朋友等的


然後就給他按下了20包!!!!


 


 


哈哈哈........


所以送來就是一個大箱子


還害APPLE帶著惺忪的眼睛去幫我拿上來  (歹勢啦!!!)


 



打開後會看到保證書、介紹DM、訂購單及發票、紙袋(真的很貼心)、紙巾跟不沾手紙(這可是他們店貼心的地方,怕會沾到手,味道不好洗乾淨)



因為都有上網看了介紹


所以東西我大致都已經了解


很貼心的是,訂購成功之後,會有簡訊通知甚麼時候到貨


我大概等了一個月吧!!



依照我買的口味分別分裝在不同的紙袋裡


買了三種牛肉干口味


原味、黑胡椒、魔力嗆辣(詹姆士家嗜辣)


還有原味的豬肉干(買給瓜媽的,超不能吃辣)


 


 


 


那時候也忘記要拍照


哈哈哈


所以遲遲不能發文


那是去年的事了


還好今年Dilys託我代買


讓我得以將肉干拍照留存!!!


 


 



每一包都有230g的重量喔!!!


熱量每100g是271大卡


雖然好吃,但不能吃太多


開封之後三天要吃完喔!!


 



這是我剛從冰箱拿出來的


所以看不出來他有多juicy........ (殘念)



不過他真的很多汁


跟一般的牛肉"乾"真的完全的不同


一般的肉乾真的很乾


但是他們家的完全都不乾


多汁多汁多汁多汁


有時候下麵我還會夾幾片放在湯麵裡


很像在吃牛肉麵!!!   哈~~~


 



開頭有說了一個不沾手的設計


我發現去年跟今年的不僅是圖案改了


今年的也有顏色


好像材質也有點不同ㄟ  (還是我的錯覺....>/////<)


 



這樣拿著肉干就不會沾到手


也不用去洗手囉!!!


雖然我還是徒手拿肉干


但這設計超貼心的啦~~~


 


 


 


                                                 後記                                                                                   


1.今年端午後一包漲了10元


我之前買20包,一包是170元


幫Dilys買也是一包170元


現在一包要180元


不過,值得啦!!!


他們家的肉干真的超級好吃的!!!


 


2.阮的肉干←詳細的資訊可以按這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