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H1.jpg

第二次買J.H.的包包

她家的包真是很實用,質感又很好

每次背回家都會被稱讚的包(心情很好~~灑花...)

我當時在黑色與芥末黃二色之間徘徊...

雖然黑色的耐髒又百搭,但最後我還是選了芥末黃

說實在的沒讓我失望

秋冬之後仍非常好搭配,不輸給黑色

可以說是四季皆宜~~

 JH2.jpg

這次來的包包仍是以粉紅色大紙箱包裝

裡面仍附印有J.H.logo的購物袋、說明書跟長背帶

容量說真的,很夠用了!!

JH3.jpg

包包袋口沒有拉鍊,是用磁扣的

我使用的時候會放入中袋(裡面放長夾、筆記本、粉餅、唇膏、眼藥水等)

中袋外放晴雨傘、手機充電器、相機(LX-3)、小錢包

托特包裡的拉鍊放護脣膏跟紙巾

所以它的容量不算小,而且本身包包就有一定的重量(約731g)

背太重負擔也很大...

JH4.jpg  

可以肩背或是手提,我個人比較喜歡肩背

搭配正式或休閒的都滿OK的

算是很百搭的包包

如果真要說它的缺點話,個人覺得沒有拉鍊有點沒有安全感...

磁扣常常會因為包包裝太多東西而不能扣著..

大概就只有這個吧!!

其它的非常OK,工也挺細的

繼續支持~~~

以上,大家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