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maa-5.jpg

我好喜歡詹姆士這次在車埕幫我拍的照片...

這雙2.Maa的靴子我在新光周年慶的時候就試穿過了(很燒我>"<)

但礙於它實在太貴(原價要6280元)

雖然有打折,但還是下不了手...

 

之後去巨蛋漢神,居然打到6折,還是折扣的最後一天

我能不買嗎?!   當然給她敗下去啦~~~

櫃妹說這雙是真皮的(?),但因皮很軟,穿起來真的很舒服,所以就算只穿一、二季還是很值得

 

  2maa-1.jpg

穿起來的高度約在小腿肚,剛好可以修飾小腿不好看的形狀

靴子上有二條扣環,是可以拆的

側邊有三顆金屬扣,最上面一顆,腳踝附近有二顆

可以折下來做不同的造型變化

底有抬高,類似trippen的鞋台做法,但是鞋底面沒有刻花設計,表面很想菜瓜布的面(防滑沒問題)

 

 2maa-2.jpg

我個人比較喜歡不折的樣子

搭配休閒的妝扮,我喜歡短褲的穿著

側面看起來非常能夠修飾小腿

有點根整個人的比例也不會矮

 2maa-4.jpg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有O型腿,還是因為皮太軟,所以正面看起來靴子上方會往外

其實這樣好像也是另一種不同風格..呵

2maa-6.jpg     

去桃園那天我有把靴子折下來(終於沒下雨了)

但是我發現自己小腿的腿型沒那麼好看

所以折下來就覺得小腿不夠好看...

而且...褲襪的圖案各位也要慎選適合自己的

這雙星星襪穿起來就覺得自己的腿壯了一點...(哭)

2maa-3.jpg

現在裝櫃上應該還有這雙靴子

喜歡的捧友不妨就去櫃上試穿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