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1.jpg

冬天到了...氣候有時候比較乾的時候,臉上就會出現小脫皮

保濕,不管春夏秋冬都一樣重要ㄋ

所以,我都會準備不同的保濕凝露或乳霜

還有~~每個包包至少都會有一條護脣膏~~

保2.jpg

這一組我夏秋的時候常用

晚上用膚蕊美白系列的水凝露,質地還滿保濕的,也很快就吸收

冬天有用過幾天,不過因為兩頰有點過敏,所以就放棄冬天使用她了

本人兩頰超容易過敏滴

白天用sofina jenne透美顏水凝乳液,味道我超級喜歡

用的時候也不用多,質地很細緻,保濕效果也非常好

冬天不乾燥的時候用也OK,CP值極高

保3.jpg 

這一組我在春冬二季使用

SANA的豆乳系列-Q10在冬天裡真的非常好用,她雖然是乳霜,但擦起來很舒服、不油膩

而且本人也非常贊同冬天要多擦乳霜的東西

讓水份好好的保留在皮膚上,睡覺起來整個臉色也會很好

卡尼爾這瓶是因為我雙頰容易過敏,但又想買保濕凝露

所以選中了她,非常適合妝前濕敷

涼涼的,不刺激,也是很快就吸收了

而且在好市多買才五百多塊(二瓶),超划算!!

保4.jpg

第一次知道有這種東西是在5年前去韓國的時候

服務人員一直介紹晚安面膜很好用

說韓國女孩都是每天敷,所以人人的臉都很Q彈

講到Q彈怎麼能不掏錢出來買

那時候買的還是人參味道的,很好聞,真的敷了很Q彈ㄋ(阿珠罵沒騙我...)

 

最近很懶得敷面膜,所以就買了一瓶晚安凍膜

山茶花的味道很不錯,而且包裝很有巧思,果真心機...哈哈

敷了之後隔天其實臉上我個人覺得是有保濕

但效果沒有大到讓人覺得~~天阿!!也太保濕了吧!!~~的這種心情

我再多敷幾次看看效果有沒有提升,屆時再報告

保5.jpg  

最後就是極為重要的隨身必須攜帶物品~~護唇膏

我的每一個包包都一定要有一條護脣膏

這些是我近期的護唇膏

以前更多...多到有些都沒用過就送人

我買過好用的護唇膏現在已經沒櫃了,是一個叫Blue Q的牌子

目前只剩下天使與惡魔這一組(照片裡寫slut跟mood:virgin,但她其實原文翻譯不是這樣的...)

slut的味道類似覆盆子,擦起來嘴唇會紅潤,也很保濕,我超愛

mood:virgin則類似藍莓或紅莓那類

 

小蜜媞也是非常好用到不行的,舉凡脫皮、破皮等擦了隔天就水潤到爆...所以不多做介紹

 

曼秀雷敦四大潤姬也是好好用,我個人超愛黃色的維他命修護潤唇凍膏

一次都會買個三、四條,用完整個唇都好潤~~

 

Rosebud三鐵罐也是很好用,還可以當護手或指緣油使用

我本人比較喜歡玫瑰的味道,雖然她們已經換新包裝很久了

但是...我還是用不完

 

eos是詹姆士送我的,味道是哈密瓜,我很喜歡

擦的時候很可愛

但是保濕效果不算好,需要常常補

 

Deary我一次買了玫瑰跟蠟菊,但是味道感覺都差不多

保濕度足夠,但是她的斜口觸感不像曼秀雷敦的好

 

最後是Africa mango,保濕效果非常好ㄋ

當時買她很真是買對了~~

 

其他牌子也用過妮維雅、資生堂專櫃、MAC專櫃(超保濕)、資生堂北海道限定開架(超級好用)......好多喔

一時想不太起來,所以...就不寫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