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n1.jpg

這二件彩妝單品是一用就愛上了

最早去A+1試用的時候就覺得這二樣東西也太棒了吧!!

眼線膠筆很顯色,腮紅也很漂亮

當時我想換腮紅顏色,所以只買了腮紅

  

接著有天到foucs的sasa再次試用眼線膠筆就覺得非買不可

但是架上眼線膠是空的.....(天阿!!)

不死心的我又去了屈臣氏

上樓又發現是空的....(打雷...)

後來又到了康是美看到四個顏色都有貨(灑花)

立馬把最後二支黑色的放到購物籃,本來還想買一支棕色的,後來想想就算了...現在有點後悔...(缺貨阿!!)

當天買到真的很爽!!

以下就自己使用的情況說明一下

  

1.甜美色線濃密筆型眼線膠   $280

我買的是黑色的,還有棕色、金色及粉色

金色的筆身,很有質感~~

in2.jpg

使用的時候千萬別轉太出來

因為這支眼線膠筆只能轉出,不能轉回

所以轉出自己習慣的長度(不要太長,會斷!)

畫完之後就直接將蓋子蓋回去

下面是我早上化妝到我晚上卸妝前拍的

主要要測試到底是不是可以耐汗、皮脂及淚水而不會暈染

in3.jpg

眼尾的地方會有一點點小暈開

但整體真的是不暈染,真的好強!!!!

防水測試在試用那天我有用水龍頭沖,還用手搓都不太掉色,強者!

這算是我買過最耐暈的眼線系列商品了

之前我也買過網路推薦的人氣眼線膠筆(粉紅色筆身)

結果還是暈的跟貓熊一樣....(很想死~~)

最後我買了大創的耐汗、水眼線液(頂端有一顆粉紅寶石那款)

才脫離了貓熊家族...>"<

那款眼線液真的"俗又好用",改天介紹

 

其實這類的商品真的要親身試用過之後才會知道適不適合自己

別人覺得好用不暈染的,用在自己身上真的感受不同

我眼線筆、眼線膠筆、眼線液都有使用過

慢慢試就會找到適合的商品

當然這當中踩到的地雷也不算少數....

 

Integrate這款眼線膠筆我私心大推薦

缺點除了不能轉回之外,筆蓋不能插在筆尾個人也覺得有點不方便~~

 

 

接下來

2.容耀奇肌  甜心粉撲礦物腮紅   $360

我記得有三個顏色,我買的是OR203絕色魅癮

瓶身好可愛  好像鈴鐺....

in4.jpg

粉撲顏色是粉紅色的,使用的時候心情會很好

使用的時候要先把粉撲下的透明膠膜拿起來

(我後來看說明有寫到使用後請透明膠模放回粉撲下,可防止粉末飛散....阿是說我直接把它丟掉了...>"<)

 in5.jpg 

我使用的時候會先把粉撲打在手背上

把粉均勻分散之後再打撲在臉頰上

我是用按撲的方式堆疊顏色

也可以照著說明以畫圓方是暈染

以自己慣用的習慣去上腮紅就行了啦!!

化妝是件開心的事,不用太規矩~~

 

我因為膚色比較黑,但不是小麥肌那種

所以選了帶有橘色的腮紅讓自己看起來健康一點、有氣色一點

買的時候還是要到架上試用產品

這要是比較保險且不會踩到地雷的一種方式

以上

大家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