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gb1.jpg

今天要來介紹一下韓國這個人氣護膚品牌

產品裡面都含有人參精華...算是這個國家最得意的特產

UGB有很多產品,這次是因為Ginny姐去濟州島員遊帶給我的

因為平常我用的都是一般潤色的防曬,很少用BB霜,這組一度被我放到忘記...="=

前些日子我有試用了一下

所以寫一下使用後的心得

 ugb2.jpg

包裝是金色加上紅色燙金的樣式,讓人覺得非常高貴

果然送禮自用兩相宜...

組合裡面有三個顏色,粉紅色、灰色及紅色

這三個顏色分別是不同防曬係數及產品特色

每個口都有封口包裝

而且因為這個ml數較少(我猜5-10ml吧!?),而且是組合,所以有附繫繩繫在蓋子上(繫繩是有彈性的那種)

可以把BB霜繫在包包上,輕便又可以隨時補妝的想法嗎?

 

先來介紹一下第一款  3D柔光透明BB霜  SPF25 PA++

粉紅色包裝感覺非常的少女,哈哈....

ugb3.jpg

這款質地非常好推,先用手指按、壓、推

然後再用海綿把Cream推開均勻

而且也非常保濕

ugb4.jpg

至於遮瑕Ginny個人覺得OK

因為Ginny上班時都只擦防曬後就上妝了

沒有另外撲上粉餅或蜜粉

所以這樣的效果對於Ginny來說已經足夠

 

接下來第二款  修護遮瑕BB霜  SPF30 PA++

ugb5.jpg

質地跟第一款差不多

但是好推度比第一款難推一點

一樣也是有保濕度

ugb6.jpg

至於遮瑕度我覺得這張照片雖然不明顯

但是跟第一款是差不多的喔

因為只要有一點修飾Ginny就覺得可以了

不需要什麼陶瓷肌或是無暇肌啦~~

 

最後一款 晶鑽魔法BB霜  SPF45 PA+++

目前還沒用在臉上

 ugb7.jpg  

好推度跟第二款相似

因為還沒用在臉上,所以先用試在手上的狀況說明

這款擦在手上有打亮的效果

保濕度我也覺得OK

這款之所以一直沒用在臉上是因為他的防曬係數我覺得用不到,所以一直......唉唉!!

 

 

真心話大冒險:

1.由於南部真的太熱,所以用BB霜一整天後Ginny覺得臉上會泛油光,所以冬天用應該會比較好!!

2.Ginny個人比較喜歡Shine Ruby粉紅色的那款,個人覺得較清爽,擦完也有種好像"紅寶石"般的氣色~~

3.這種小包裝(少量)的BB霜Ginny很喜歡,之前大包裝的那種我都會用到過期...(殘念)

4.以上,大家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